※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01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這次的美國大選怎麼有辦法歡樂成這樣

美國人應該是第一次接受這種開票過程峰迴路轉的洗禮,笑死


老人對著老人大吼!

哭啊

我 就 扔

在幹嘛啦這迷因www

幹!快俠又是你!

怕爆啦這個

笑死

洋蔥:嫩

這本本可以有

天殺的,蓋瑞

工作

燒一份給我

自拍

嚇死

原出處:https://twitter.com/DOOMCHIK1/status/1291063644088827904

為什麼要貼兩張一樣的圖

爽啦

看開了

超懷念的www

舒服

算你厲害

傑出的一手 我們的器官


血淚般的經驗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如果魔術師說能夠讓我忘記自己是gay, 我會說「讓我騎上去好嗎爹地0w0」

    回覆刪除
  2. 我竟然秒懂蜘蛛人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中華民國領先四個平行宇宙的原圖出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youtu.be/AJ-19_ymgcw?t=172
      原影片在這

      刪除
  4. 我不確定中華民國是遷台以後的,還是民國時期大陸政權,因為那真的領先有點多...

    回覆刪除
  5. 黑暗洋蔥...

    一根香菇拉啊拉啊拉~

    回覆刪除
  6. 剛剛看到很多KMT粉說川普驗票很下流時就在想
    他們這樣算是在鞭某前市長參選人的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多慮,答案是「是」Wwww

      刪除
  7. 是說看到rage comic不是作為「老梗」出現
    真的有點感動
    但現在還是覺得Rage comic是最棒的迷因
    簡單好用之外意思也到位,用途又很廣

    期待哪天能看到他復活,像doge一樣用其他形式復活也好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rage comic年代活過來的老人+1

      刪除
    2. Reddit上的r/fffffffuuuuuuuuuuuu可以去看看,上面蠻多Rage comic相關的投稿

      刪除
  8. 床下怪物題材甚至有連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有連結嗎?
      想看>////<

      刪除
  9. 選舉最大的秘密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票多的就贏,所以可以讓票多的方式千奇百怪,反正死人投票他們都能接受了

      刪除
  10. 好奇為什麼熾天使會變成梗,是我太早了解熾天使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