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9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復活節終於過了,謝天謝地


因為動物森友會,我開始討厭復活節了


(崩潰邊緣)

有夠毛www

小時候都玩過

但咧

奶昔的製作方式www

男生玩女角錯了嗎!

Literally.

繪師的痛

Papa Franku ;w;

ㄎㄧㄤ

醫生的,字母湯
醫生的字,母湯

真的......


小孩子才做選擇

空污

喝爆

有時候真的讀超久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小丑wwww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底下雜圖







我覺得不太舒服




20 則留言:

  1. 黑人抬棺居然連樂高都有了w

    回覆刪除
  2. 女僕貓...
    我快不行了

    回覆刪除
  3. 等等?! 最後一張有字的「這些東西是怎麼跑到那個那個位置的?」
    那張是台灣人做的! 後來被泰國人拿來攻擊中國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6734215.A.EDE.html?fbclid=IwAR1tJG0V-5pkNXJiPyKkqYkQADJd73wNgWjjL53j3aRmSZFK9BLSRmoFR2c

    回覆刪除
  4. 請問那隻牛發生什麼事情?

    回覆刪除
  5. 男生玩女角...就是想「玩」女角啊!

    回覆刪除
  6. 女僕貓讓我 身寸 米青

    回覆刪除
  7. 愛穿女僕服的那隻貓叫傑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了,啊撕~~~~受不了了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現在提起這個不太好,但我認為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想求個網址。

      刪除
    2. 等等,這是什麼鬼自白書啊XD
      有些事情還是埋在心裡好,畢竟網路上啥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建議這種事還是去某些檯面下的論壇討論比較好XD

      刪除
  9. 這些東西是怎麼跑到那個位置的? 也太中肯ww

    回覆刪除
  10. 對輕度乳糖不耐症來說,冰鮮奶就是可以優雅使用的瀉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所以我只要煮玉米濃湯偷偷加一點鮮奶
      我姊就會拉到明天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