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29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昨天網誌讀取時間整個爆慢的

今天感覺就比較正常了
可能是系統問題吧

有問題的話麻煩跟我回報喔

不錯個屁RRRRRRRRRRRRRR


欸不是,住手

帥氣(?)

乖狗狗<3

忘記了RRRR

哲♂學


但咧

HowToBasic

真棒呢,撒旦

當場隔離


認真


德國的野外生態www

沒關係,都很棒,啊嘶

就是會忍不住塞進去啊~

末日裝扮


住手啊!!!

為什麼輪胎會咬餌啦幹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從今天開始養蜜蜂(O

    回覆刪除
  2. 兄弟姊妹分享的那張
    右下那啥?

    回覆刪除
  3. 然後把熱狗放進去...這樣對吧!(X

    兔子就是色(*´Д`)ハァハァ

    把棒棒伸進蜜穴...

    回覆刪除
  4. 你共我等咧 Legosi

    回覆刪除
  5. 幹...那個小白看起來強爆

    回覆刪除
  6. 雜圖第一張是哪個遊戲啊??

    回覆刪除
  7. 蜜蜂的事讓我想到獵人裡的彭絲
    那時咬小傑的蛇可能有被蜜蜂螫過
    所以後來的大傑才這麼硬

    回覆刪除
  8. 那個... 我還沒玩過動森 所以我不太懂第一張為何大家在收集魚類這方面這麼恐慌?
    有人可以跟我說明一夏麻?

    回覆刪除
  9. 想問1980那只兔子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