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2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今天動森的服務處開始改建!
明天就可以看到西施惠了喔喔喔!

我好興奮啊!



uwu

我上個禮拜錯過大頭菜嗚嗚嗚

醜爆

我的記憶啊啊啊


(掉)

肥皂!不!

蛋頭博士wwwwww

耶穌: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

汪!

我他媽玩爆



這沙發真不錯

居家隔離

水果

噢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NOOOOOOOOO

分享

終於存夠了

圖片有聲音系列





底下雜圖







出處:https://www.instagram.com/garrett_rivers/?hl=zh-tw



16 則留言:

  1. 今天一早坐在床上打噴嚏腰就去了...orz

    回覆刪除
  2. 你媽不小心把你生到地板上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记忆变成太空排骨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就這麼忽視了歐巴馬嗎XD
      看來是個老錘粉了

      刪除
  4. 那個拼圖要哪裡買?

    回覆刪除
  5. 我看不懂居家隔離的4種人的右下那張?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這個問題跟回答對不上啊,害我愣了一下,還以為我突然不認識中文了XD

      刪除
  6. 好期待吉兒的R34動畫!

    回覆刪除
  7. J宇頭那個
    如果無信三位一體的話
    我覺得比撒旦更壞啦w

    回覆刪除
  8. 好多森友會梗

    但是沒玩的應該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9. 色譜的拼圖,下面沒有鋪什麼東西嗎?

    回覆刪除
  10. JOJO都是好人吧(除了喬尼,喬尼很混亂)

    回覆刪除
  11. 全部符合484不用分享

    回覆刪除
  12. 肥皂的名字叫眼淚魯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