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7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自從開始玩動物森友會

整個作息都變好了......

這款遊戲,真可怕


NOOOOOOOO!!!!!!

報仇♂時間


等等,日出了!?

逃過一劫(?)

毫無違和感wwwwww

番茄鐘個頭

壁虎

SHIT

尷尬了

F U

小等一下

什麼狗屎爛蛋

第三格原為「阿拉巴馬州的爸爸」

OOF

可......可惡

不愧是在狸克底下工作的人

居家隔離

好實用啊!

專 業 團 隊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阿拉巴馬州的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美國佛羅里達與阿拉巴馬就是有名的亂倫州,尤其是阿拉巴馬

      刪除
    2. Florida應該沒那麼出名亂倫吧,只是個怪人很多的州。亂倫的話還是深南部三寶比較出名:Mississippi, Alabama, Georgia.

      刪除
  2. 我不知道各位怎麼想 但鹹的鬆餅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抱怨鬆餅上的醬淋的不正,完全沒發現那是番茄醬...

      刪除
    2. 我看到這邊才意識到鬆餅配番茄醬好像怪怪的XDDDD
      剛剛還想說那張圖有什麼問題嗎XD

      刪除
  3. 正在去新竹德X買動物森友會的我

    回覆刪除
  4. 雜圖第一張那個太容易踩到了吧

    回覆刪除
  5. 小賈斯丁豪宅也很像死亡擱淺中還沒開始建設的藏身所地基

    回覆刪除
  6. 阿嬤的針線盒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態在疫情下因沒人干擾而回復
      那麼餅乾該長回來

      刪除
  7. 我動森的監視器也是從樹上來的

    回覆刪除
  8. 支援專業團隊出場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BBRuVDOo4

    回覆刪除
  9. 痾……保持社交距離跟名人開始素顏有什麼關係??
    (完了最近一堆梗都看不懂,我是不是老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跟上述的【生態在疫情下因沒人干擾而回復】有關

      開玩笑的,這張圖是在說「這算哪門子的新聞(我一點也不想關心)?」

      刪除
    2. 名人素顏應該是因為不用出門

      刪除
  10. 這個用說的很難懂,就讓爸爸...(X

    回覆刪除
  11. 噢 好懷念的發電廠與戰車工廠,不過那個戰地大炮是後來的模組。

    回覆刪除
  12. 等等,不要跟我說鬆餅上的番茄醬是LOSS XD

    回覆刪除
  13. 亞洲爸爸的解釋方法還真是易懂呢XDDDD

    回覆刪除
  14. 好久沒看到紅警2了

    回覆刪除
  15. 專業團隊那張有聲音呢!

    回覆刪除
  16. 9AM跟9PM那張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猜是日行性動物跟夜行性動物?

      刪除
  17. 改成「新北的爸爸」好像更符合情境

    回覆刪除
  18. 爸爸那張到底是在講性癖
    還是在講對小孩談到性的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