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0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昨天失眠整晚沒睡,
只在下午補眠了三小時,要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的厭世圖超多RRRRRRR

這樣今晚沒辦法玩實況邊翻譯了,來實況擺爛吧(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履歷表 vs. 現實

很亮啦

Shit

一個爽

只要不會生怪一切好說

心理健康

Anti joke meme

上鎖wwwwww

我們的戰爭

只想死


你還是你

好棒,三點了

現代問題需要現代手段


他們肯定有偵測手機的嗅覺

哇真是謝謝你的建議,我感覺好多了

很有感覺XDDD

天殺的臉書

傑瑞米你搞屁啊








底下雜圖











Tumblr現況

這是哪間學校投稿的XDDDDDDDDDDD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不管怎麼說 我都已經刪掉Tumblr了

    回覆刪除
  3. 共用PH 帳號是怎樣??
    原po應該去點一些獵奇的影片作為報復

    回覆刪除
  4. 射在腳上是什麼標籤,提供個,謝謝。

    回覆刪除
  5. 唐老鴨:米奇,這東西比魔杖棒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奇:唐老鸭,魔法攻击比物理攻击好太多了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早餐店阿罵XD

    三點的點心時間!(X

    這隻罌粟小子嗑很重喔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圖都超對我的笑點
    祝福龍大的失眠可以改善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10. 文華高中,從我高一到高三,整天施工沒聽過

    回覆刪除
  11. 各位啊,我是那張學校哏圖的作者,學校是新北市新莊高中五樓廁所旁的柱子上

    回覆刪除
  12. 所以憂鬱症(骨牌)可以用一句話(手)輕易解決(擋下)啊?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好貼切XD

    回覆刪除
  14. 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張關於全家的梗圖,全家關東煮最近的標語是"不是極品,我們不賣",結果關東煮是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