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28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天氣開始轉涼,家裡的雀球變得胖嘟嘟的。

我的CoC終於成形了,練得有夠累。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正式成為Youtube上不喜歡數量最多的影片囉!

大革命囉

T H I C C

第一題就會心一擊

這個太過份了喔!

Wiki需要各位的斗內繼續營運

??????

被賣家具耽誤的餐飲店

死邊緣

好、好癢

我的眼睛!

天才避孕法

當年真的覺得這樣很酷QQ

不准碰!


啊......

太陽報不意外

抄屁抄喔

博士..............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麥當勞都是維尼

    回覆刪除
  2. 因為最後一張圖,幾乎沒人敢留言 XD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可以改成
    AMD
    GTX
    RTX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厲害了我的龍!!

    回覆刪除
  6. 這則留言的作者已經被移除。

    回覆刪除
  7. 我只認識威爾史密斯、Ninja、小野、Marshmello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很想知道My Dick 那張
    原本是不是........Many Dick

    回覆刪除
  10. 溫泉蛋!?

    跨越40年升級的忘年之交...要叫拔拔了嗎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冰淇淋那個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13. Kris母湯喔(´⊙ω⊙`)

    回覆刪除
  14. 想起一句電影台詞
    「我先自殺,再把你們一個一個都殺掉,然後逃之夭夭。」

    回覆刪除
  15. 不止浏览记录,搜索记录也有可能会害死人⊙ω⊙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等等 有頭髮的X教授?

    回覆刪除
  18. 要避孕的話也可以就是你知道的...
    不打砲?

    回覆刪除
  19. 来自大陆的子弹已经准备好了,就准备开枪了

    回覆刪除
  20. 倒數第3張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ltarune,Toby制作的另一款游戏,可以说是Undertale官方AU

      刪除
  21. 這個留言的好色龍已被移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