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29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前幾天作息又崩了
導致昨天一個暴睡一整天養肝

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撞不到角角RRRRRRRRRRRRR

MAN'S NOT HOT

我有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

糗了

Hmmmm

存檔強迫症

>:|

(陷入混亂)

咳咳咳

嗶叭啦死神

YESSSSSSSSSSS

UNO

>:(

輕一點啦幹

可、可惡,不知道該選哪個

不要啊啊啊

傑出的一手

壞透wwwwww

網友投稿,這個可以XDDD







底下雜圖









NONONONONONO


「我全都要」

我覺得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了

41 則留言:

  1. 阿福夾肉肉好棒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有人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光頭那張和羅莉撿糖果那張嗎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莉的是某張GIF圖.....
      至於是哪張 我就不想多談了((嗚臉痛哭

      刪除
    2. STOP
      NO NO NO NO NO
      DO NOT GOOGLE IT
      DO NOT TELL HIM

      刪除
    3. 因為會有各種獵奇

      刪除
    4. ...真相也許是殘酷的 點進去以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非常重口獵奇
      http://images3.imagebam.com/fd/a9/10/e4a56b217074871.gif?fbclid=IwAR2LiE-GC4xu8ScSVCEeYg-c7IOPckunOKm7IRhGN7Npnqr1cglRfJ35oYU

      刪除
    5. 喔~ 這滿久的了 我有過其他的 也是類似的 應該是同作者

      刪除
    6. 好奇皮為何會黏在上面
      看了好餓(被警察帶走

      刪除
    7. 太不負責任了,要提供解決副作用的處方才對,差不多去看個20開心樹朋友就會解決了

      刪除
    8. 硬,沒被....被盜

      刪除
    9. 幹我居然看了_(´ཀ`」 ∠)_

      刪除
    10. 有沒有那張gif的作者的資訊呢?或是其他作品?

      刪除
    11. 有沒有那張gif的作者資訊?或是其他作品?

      刪除
    12. 作者名字是vvindowsme。vv,不是w哦。(以及在这里用简体字会不会被打死呢)

      刪除
    13. 睽違許久~
      作者名:vvindowsme
      pixiv id=31058206

      刪除
  4. 請注意羅莉後面那個看起來像3D列表機的東西 它的功用其實不是列印...是切割..

    回覆刪除
  5. 右下光頭那個不懂
    有請神人示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但我還是不太懂梗
      他是有做出什麼超利害的事嗎?

      刪除
    2. 西方的加藤鷹

      刪除
  6. 我從來都不知道
    FB的粉絲團有重量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笑,質量不等於重量

      刪除
    2. 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重力加速度
      https://disp.cc/b/163-9hfM

      刪除
  7. 這從阿福我可以!

    回覆刪除
  8. DVD那個還有在youtube直播

    回覆刪除
  9. 看來是真的有賣,好想買這個開瓶器...
    https://www.laboutiquedufutur.fr/decapurss-communist-bottle-opener,us,4,DCU.cfm#.XBjlSlwzbiN

    回覆刪除
  10. 那些手勢看起來好像要在街機尻出大絕招了呢

    回覆刪除
  11. 那症狀讓我感同身受呢~胸前一個碗的症狀

    回覆刪除
  12. 那個開關不是一直都開著嗎=D

    回覆刪除
  13. 其實幾乎一個小時DVD就會會完全碰到角落一次但是四個角落都碰到要三四個小時以上....(幫忙看店時老闆忘了放影片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意思是我要繼續努力,還是用人生重來鍵

      刪除
  14. 光頭角色最強的是崎玉老師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5. 資本主義者才做選擇,我們全都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