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26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說個笑話,今天是世界人權日。

笑著笑著就哭了。

撐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天殺的阿布哈渣

怕爆

先嚇嚇它

「幹這遊戲好難喔不科學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託了,消除我的記憶

看來雷神會把對方「電爆」喔,呵呵呵呵

幹,有夠冷

願望別亂許

:O

煽風點火www

你被婊到了嗎?

痛苦

QAQ

讀者投稿,第一張要不是P圖肯定出人命

讀者投稿,這感覺有到位XDDD

咳咳咳

突然想說說過來人的個人經驗所以做了這張。
不要想用超血腥超暴力的動畫來證明動畫不光是給小孩子看的(雖然這種的確不適合小孩),
這樣只會讓對動畫已經有成見的人覺得動畫很中二或是會教壞小孩。
要說服對動畫有偏見的長輩或同儕,請拿那種沒有人生歷練就會很難看懂,偏重美術和劇情的動畫出來。

一想到那個畫面就笑了






底下雜圖








:'(

讀者投稿,不能只有我看見

這張沒梗,重點是底下那張

讀者投稿,幹你不要P成這樣,笑死

37 則留言:

  1. 魔杖(物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利波特一聲暴喝,二話不說唰唰唰連進三招,杖法凌厲陰狠...
      佛地魔讚了一聲:好俊的杖法!

      刪除
    2. 傳說中的打地精杖法
      這肯定是來自衛斯理家的絕學啊

      刪除
  2. https://imgur.com/CyrgqrM

    回覆刪除
  3. 給錯包包了,炸彈在這邊啊!!! 她拿去的是一般上學Dora包啊!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或是揮舞著超大根的魔杖
    放出了正常大小的火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火球術在擊中對手時將附帶 1.5 公噸的質量攻擊。

      刪除
  6. 至少還能跟電冰箱討論剛剛自己去看的電影有多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果那个冰箱因为不喜欢那个电影就和你吵了1个小时⊙ω⊙

      刪除
    2. 然後接下來一個禮拜都喝不到放在冰箱裡的可樂

      刪除
    3. 幹XD,這樓的場景讓我感到十分歡樂XD

      刪除
  7. 說不定刺客教條會出第二次的法國大革命

    回覆刪除
  8. 我好想把最後一張圖的 A 改成 AN ...

    回覆刪除
  9. 魔樹幹... 真棒啊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我看不懂Toby那一張?(´⊙ω⊙`)

    回覆刪除
  11. 你知道我曾經看著"繼母"的圖努力找笑點
    直到意識到那只是廣告嗎?

    回覆刪除
  12. 看過零之使魔的應該都會知道
    破壞之杖

    回覆刪除
  13. 痾 消除你的記憶好讓你再去看一遍嗎

    回覆刪除
  14. 「你們這群天殺的王八蛋!」眼前這個穿著蘇格蘭裙的壯漢徒手扛起了他旁邊的樹幹,距離我們不到十米的男人們退後了幾步。「吃我的獨角獸陰毛啦!」他的樹根面向敵人們,射出了比那位蘇格蘭壯漢還要更大且更有破壞性的黑色球體。對面的人數瞬間少掉了三分之一,所有人慌張地逃跑,他把樹幹放回原來的地方,木根蔓延到地下維持養分與儲存力量。

    回覆刪除
  15. 看向特長是用樹幹扁人的神眼勇者...

    回覆刪除
  16. 怪 超好看 畫風也超特別 而且完整看完看得懂
    可是貓湯 我看完後總覺得我是不是按到各種跳躍鍵 事後非常需要說明書WwW

    回覆刪除
  17. 其實我在想,假如能用樹幹當魔杖的話哪需要魔法啊,是想看有人在天上尬誰的樹幹駕駛技術好還是想看樹禍?

    回覆刪除
  18. 你可以冒著失去粉絲與按讚數的風險作個「世界人權日(笑話)」的meme。

    回覆刪除
  19. 去去,武器走(物理)

    回覆刪除
  20. 不騎掃帚而是跳上自己投出的樹幹比較帥

    回覆刪除
  21. 樹幹巫師是魔法部最強的巫師,他可以使出需要20個巫師合力才能使出的大型魔法,只是普通的魔杖沒辦法讓他使出全力,所以必須要讓經過挑選的巫師待在他使用的樹幹中。
    裡面的巫師必須經過嚴格篩選,要能在在樹幹巫師需要的時候放出防禦魔法和輔助魔法。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該死的HTML語法問題被刪字了www

    ----------------------------------------

    這原本是一根普通的樹幹 對 就是一般森林中很普通的樹幹
    可是有一天 一群巫師在這裡展開了一場以血洗血的衝突 詳細理由已經不可考 但想必是什麼幻獸幼體歸屬權或什麼賭票的糾紛吧

    在一發精準的咒語打斷了勞資手上的寶貝魔杖後
    勞資靠著天生的體格決定現場找個武器來幫他的魔杖報仇
    而且這主意出乎意料的奏效了

    在最後只剩勞資一個人還能以雙腳... 單腳和藉由他的新夥伴來站立在大地上後
    勞資想起了關於很久很久以前 獲得如同他半身的魔杖時學到的知識
    "魔杖是藉由其中的神奇核心 提供給這跟平凡無奇的樹枝無與倫比的能力"
    「樹枝....」勞資看了一眼新夥伴「這不就是跟大一點的樹枝嗎? 如果塞點什麼有趣的東西進去,大概也可以算是魔杖吧?」
    藉由這樣的歪理,勞資試圖去忘掉失去夥伴的傷痛

    在這傷心的巨漢緩慢地離開這片戰場時,被拿來當拐杖的樹幹壓到了一個倒在地上的巫師並把他的手卡在了裡面
    「喔 該死...」勞資沒辦法在只用單腳站立的方式把那隻手拔出來,看來只能放棄這根拐杖了嗎?
    「如果可以放個"火焰咒"把這肉塊燒成灰就好了」
    就在這時 突然樹幹的頂端噴出了一小團火焰??

    [..三小...?」


    -----------------------
    抱歉沒事我看到別人傳的一張圖後腦袋大概抽風了

    回覆刪除
  24. 『雨果.格蘭傑-衛斯理!』隆巴頓教授大吼著,『你把全蘇格蘭剩不到二十株的渾拚柳給怎麼了?』

    『它毀了我爸的魔杖,』雨果嘟起了嘴,『所以我就毀了它。』

    『那是二十八年前的事!』隆巴頓教授依然怒不可遏,『部長女士二十九年前把我石化的帳我也沒跟她計較過。』

    隆巴頓教授抬眼望著門邊的兩位史萊哲林學生,『謝謝你們,波特先生、馬份先生。你們可以回去了。』要是他們沒有把小雨果拉走,他就要被倒下的渾拚柳給壓扁了。哈利跟跩哥.馬份的兒子們救了這個小夥子,真是對奇怪的組合。

    隆巴頓教授轉頭望向雨果傷痕累累的臉,『我要是把魔法部長叫到辦公室來,霍格華茲一定會整個翻掉。』他嘆了口氣,『看來我只好找衛斯理先生了。』

    ***

    『奈威,發生了什麼事情?』榮恩推門闖了進來,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衛斯理先生,令郎昨天拿葛來分多的寶劍砍倒了尖叫屋前的渾拚柳。』隆巴頓教授決定公事公辦,不跟榮恩套任何交情。

    『一個人?拿葛來分多的寶劍?不用魔法?這小子還真有本事!不愧是我的兒子!』毫無意外的,榮恩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

    『衛斯理先生,令郎毀壞了學校的財產,不管什麼樣的原因,都不是一件值得稱慶的事情。』隆巴頓教授很努力地想保持一號表情。

    『別這樣吧!你應該也記得當初那棵樹是怎麼對我的。』榮恩堅持嘻皮笑臉的,或許這樣才能混到一些寬大。

    『你開車把哈利載來霍格華茲時我的確很興奮。但是校產依然是校產,令尊當年也賠了不少錢。』隆巴頓教授翻出了當年的賠款單。

    『好吧!多少錢?』榮恩認栽了。

    『賠償的事情晚點再說,』隆巴頓教授捏了捏眉毛,『令郎入學還不到一年,各種脫序的行為就一再發生。他第一次學會漂浮咒就幹出跟你一樣的豐功偉業。』

    『打倒山怪?』榮恩裝傻。

    『是掀女生的裙子!』隆巴頓教授重重拍了桌子,『更別說魔法部長的兒子在學校談論蘇格蘭獨立這種話題,要是讓記者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要再用混淆咒考一次麻瓜駕照?』

    隆巴頓教授不打算理他,『這次,他堅持把倒下的渾拚柳當作戰利品帶回家,』奈威忽然勾起一抹微笑。『而且他剛好也折斷了魔杖。』

    『折斷魔杖?』榮恩額頭上開始冒出冷汗,他顯然回想起二年級的那次窘境。

    『你應該不希望自己的兒子也開始吐蛞蝓吧!』奈威的表情從來沒有那麼欠揍過。『我有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他用這顆渾拚柳拿去造魔杖。』

    『你是在開玩笑對吧?天曉得渾拚柳做出的魔杖會怎麼樣!』

    『他該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奈威的表情轉為嚴肅,『他砍的樹,他負責拿來施法。以前也有人試過渾拚柳的魔杖,你的魔杖也是柳樹做的,榮恩。』

    『柳樹跟渾拚柳……』

    『一樣都是木頭。』奈威抄起桌上的書本,站了起來,『趁著周末,拿去奧利凡德的店裡給他看看吧!說不定會很有挑戰性。另外,渾拚柳的賠償金是五萬加隆。』

    『我是你同學耶!』

    『十萬加隆。』

    ***

    榮恩拖著渾拚柳的樹幹走進奧利凡德的魔杖店。然後他就把雨果扔在店裡,跑回衛氏巫師法寶店去招呼客人了。

    『奧利凡德先生,我想要一支新魔杖。』雨果略顯不安地對奧利凡德說,『用這支渾拚柳做的新魔杖。』

    『渾拚柳?全英國剩不到三十棵的渾拚柳?』奧利凡德先生十分驚訝,『無論是金利還是令堂都不肯讓我採購的渾拚柳?』

    『對對對,就是霍格華茲的那個渾拚柳。我砍倒的渾拚柳。我要用這個渾拚柳做魔杖。』

    『我可以……留一半的樹……』奧利凡德先生開始感到著迷。

    『不行!這是我的戰利品!我全都要!我要整棵樹幹做成的魔杖!』

    『好好好,我看看要用哪種杖芯……』

    『我這裡有。』雨果掏出了一件傳家寶。

    ***

    奧利凡德先生還是留下了一半的樹幹——因為剩下一半就已經很誇張了。

    『渾拚柳和蛇妖的牙齒,六吋粗,五十四吋長,夭壽堅硬。我這次不收你一毛錢,條件是每年暑假都把它拿來給我看看。另外切剩的木材我都要留著做研究。』

    商定了條件,雨果輕輕地碰了一下『魔杖』。這根樹幹突然開始瘋狂的震動起來。

    『當一根魔杖完成時,它會記憶起自己曾經是一棵樹,和一支獨角獸、鳳凰或龍的一部份。』奧利凡德輕輕地說,『它會覺得自己仍是野性的生命,不會受到人的驅使。』

    『所以我要馴服它嗎?』雨果問到。

    『是的,』奧利凡德回答,『它必須要充分接觸到人的體液,才能意識到自己是人類的工具。』

    『一般我不會讓客戶親自給予魔杖體液,畢竟讓魔杖在架上一直震動很容易敲破。我一般都是用巴氏腺液來馴服的。部長女士年輕時就幫我馴服過很多魔杖……』

    『咳嗯!』雨果紅著臉打斷他。

    『進入正題吧!』奧利凡德轉過身來,『血液會讓魔杖變得嗜血;唾液會讓魔杖變得貪婪;巴氏腺液……這東西太粗了,不好給部長女士用。因此,只能夠用一種體液。』

    奧利凡德把『魔杖』放到一張桌子上,『我在魔杖的頂端鑿了個洞。不用擔心,結束後我會用軟木塞堵住它的……』

    ***

    莉莉表妹一整天都在嘲笑雨果的新魔杖,『你倒是拿著玩意兒施咒看看!我看你怎麼揮怎麼彈?』

    『你真的想試試看嗎?』雨果不甘示弱,轉動起他的魔杖。

    『來啊!』

    雨果橫揮了一下魔杖,輕輕地往地上一點,『溫咖癲啦唯啊薩!』

    飄浮起來的並不是莉莉.波特的裙子,而是整個莉莉.波特。外加大餐廳裡面所有的女學生。這件風波在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對雨果使用繳械咒後結束,他也因為被飛過去的『魔杖』打中頭部而結束他自一九九九年以來的教學生涯。

    從此以後,全霍格華茲的女學生都會固定穿著安全褲。而魔法部長必須每個月都要拜訪一次霍格華茲。

    ***

    2027年,第三次巫師戰爭的尾聲,黑巫師佔據了霍格華茲,眾多的學生們逃到荒野避難。其中一群人,組成了反抗軍,企圖奪回霍格華茲。

    反抗軍的領袖對學生們說到:

    『跟我一起作戰,你們可能會死。躲回家,你們仍然會活著——多年以後,死在床上,沒有畢業證書。你是否願意放棄那些時光?換來一個機會——就這麼一個機會,打倒那些卑劣的敵人,告訴他們:他們或許能奪走我們的校舍,但是他們永遠不能奪走我們的——學分!!!!!!!!』

    然後他把魔杖扛到了肩膀上,心裡默念了一句無聲咒,把霍格華茲夷為平地。

    回覆刪除
  25. 我想哭
    居然能在這裡看到哈利波特的同人文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