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40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本網誌正式滿六歲囉!!!
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接下來的一年一樣要繼續努力!

六年,仔細想想真是有夠久,
可以讓一個新生兒變成小學生,讓一個國中生一路看到讀大學......
由於收到了非常多賀圖,今天的WTF雜圖就暫停一次,
全部放讀者們的賀圖,非常感謝各位<3

昨晚的異塵餘生最後索隆得有夠誇張,
希望今天不要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了......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啊嘶......」

以前常這樣,明明自己也有困難卻還是攬下來...

笑死,這什麼emo組合

蛇蛇<3

麵包條
(最後一個是怎麼回事?)

狗狗不要白目

嗯...感謝,我不知道該拿這資訊做什麼。
資料來源:https://indianapublicmedia.org/amomentofscience/walking-and-breathing


哈哈哈哈哈哈XDDD

飽受摧殘

啊嘶好香啊不行惹!

會悲劇的

老樣子

律師:QAQ

他盡力了


保持冷靜!!!

你這小王八蛋!

所以...到底是不是?

...好喔

樂觀者啊啊啊啊啊啊

(在此自行插入吐槽)

Sure...... 騎乘(Ride)......

笑了XDDDDD




底下是六週年賀圖專區!




感謝艾瑞克的進化圖!

感謝白狐的賀圖>:33 超級監獄耶!

感謝納玆的賀圖~! <3

感謝超人王的賀圖!你也要繼續加油做影片!

感謝黃鸚鵡超人的賀圖!可惡那個腰身一整個哈嘶

感謝灰色的斑馬的賀圖!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支持的元老之一:D

感謝Lion Ku的賀圖!這太寫實了,有一種魄力XDDD

感謝月夜的賀圖!整個清新風:D

最後感謝天空龍的賀圖~!
點開放大比較方便閱覽喔!
雀球和小網誌太可愛了啦!
感謝所有熱心贈送賀圖的各位,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39 則留言:

  1. 那個阿拉伯文不對勁啊

    回覆刪除
  2. 可是榮恩沒錢騎火閃電owo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說…有神人要給某張圖的來源嗎?XD

    回覆刪除
  4. 本篇是840.../2就是420,6/2就是3,各位,HL3確定啦(誤)。恭喜六週年快樂,我居然也看了五年了呢(茶

    回覆刪除
  5. 但是榮恩其實好像沒騎過鷹馬(小認真時間)

    回覆刪除
  6. 壞阿拉哈瓜生命關懷中心

    回覆刪除
  7. 身為露娜粉,我想把妙麗換成露娜,四年級的露娜,或者一年級的妙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瘋子露娜+1 為什麼環球的巧克力娃不附贈露娜的巫師卡

      刪除
  8. 你可以在24小時內幹女烘培師和女研發人員,然後利用百依百順讓他們能給你隨時吃到熱騰騰的麵包

    回覆刪除
  9. 請求聞到媽媽做我喜歡吃的東西那張圖的漫畫來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偶遇善男子一人,願施主平安喜樂

      刪除
  10. 請問聞到媽媽做我喜歡吃的東西那類型的圖叫甚麼?

    回覆刪除
  11. 阿拉花瓜那張的背景是不是有根老二?

    回覆刪除
  12. 已經過六週年了,還能給賀圖嗎?XD

    回覆刪除
  13. 只好一直追著蜥蜴跑牠就會窒息而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身為魯宅的先喘死

      刪除
  14. 最後一張阿飛是穿羊媽的衣服!(阿嘶)

    回覆刪除
  15. 超級監獄!

    那張拿蛋糕的男♂孩紙 我完全可以 (X

    回覆刪除
  16. 拜託終身免費無限量麵包欸~
    想像那商機啊!
    賣錢賺成億萬富翁誰都對你百依百順好嗎XD

    回覆刪除
  17. 當年我國中,第一次看到好色龍,
    今年我高三,要升大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國中開始追到現在高三w

      刪除
    2. 高三+1。大概從200多開始追的

      刪除
    3. 然后看看网络对我们做了三小

      刪除
  18. 聽那個人講完
    我也想跟熱呼呼的麵包SEX看看

    回覆刪除
  19. awesome blog always

    回覆刪除
  20. 嗯那一張本本圖我可以很負責的說不是那本令人胃痛的變身,是另一本相對正常(?)的好用本本
    FB有編輯 請善用

    回覆刪除
  21. 咱不認識賀圖中這麼Charisma的色色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