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39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明天本網誌就滿六歲囉!
。:.゚ヽ(*´∀`)ノ゚.:。

假如網誌是個真人,他都可以上小學了......
啥?你說有賀圖就用了這個梗?噓,先賣個關子XD

昨天居然在實況中實況救回當機的電腦,而且最後還成功了,
那感覺簡直跟當時在黑暗靈魂三中打敗修女一樣爽。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這圓餅圖潮讚的啦

三洨啦

別逼我那麼做www

實用撇步

Doge!

到底是為什麼

ㄎㄧㄤ

超ㄎㄧㄤ

老媽根本不在乎www

麥克雞塊

對吃到飽用戶而言是沒差啦,一般用戶就...



完☆全☆放☆棄

(我還是閉嘴好了)

HA, FAT.

不知從何說起www

聽起來根本就是我

靠,有夠不舒服的

幹,Google在搞天網啊啊啊啊啊啊

誰叫你在再不分, 哈!

XDDDDDD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DIE DIE DIE

15 則留言:

  1. 貓薄荷那張好像放過了

    回覆刪除
  2. 面試官長得好像 Adam Levine

    回覆刪除
  3. 灑東西。:.゚ヽ(*´∀`)ノ゚.:。

    回覆刪除
  4. 讓我們試試把T改成F
    絕對不說是哪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說把T改成P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張( ´艸`)

      刪除
  5. 到底會有幾個人送666的賀圖捏

    回覆刪除
  6. 黑人可樂會下地獄

    回覆刪除
  7. 針對一般用戶的陰謀=w=

    回覆刪除
  8. 對於那隻摔頭鴿,我的聊天群組怎麼傳了一個紫色的情趣用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