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34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今天的年節連假就在高溫中度過了。
喂,我說這個冬天該不會就這樣了吧?

昨天玩了Inside,真是一款有深度的遊戲,
似乎玩出了最正規的結局,隱藏結局啥的再說。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為什麼餵蜂鳥器會引來這種大傢伙啊!

;__;

好小!


到過有養貓的朋友家裡,門沒關好貓咪真的就這麼進來看人尿尿了,嚇一跳。

每天都學不乖也太慘了

這表情超哀怨的啊

要出鼠命啦!


月經

抗議

最後一句是怎樣啦xddd


浮石XDDD

下水道那個...

這太可怕了

D.Va

不,不要是豬小姐...

這仙子是中國來的對吧

羊媽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是Sombra啊,我還以為是Dio呢。







底下WTF雜圖






「我會讓你死得痛苦悽慘,奴才。」

為什麼...要這樣子販賣義大利麵......

This is fine.

快住手wwwwww

嗯...一球超人?

20 則留言:

  1. 駭影那張讓我狂笑,但我甚至沒看過JOJO阿!!

    回覆刪除
  2. 在我身上淋滿你的正義香豬油

    回覆刪除
  3. 這個chara我可以,不是因為屬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有貓眼欸,誰能對貓眼有抵抗力?

      刪除
    2. 貓眼+病嬌=家裡衛生紙突然大量消失

      刪除
  4. 說真的,自從少了色公主後,就少了一味

    回覆刪除
  5. 還記得那個買了一袋牛奶,一打吐司,一瓶雞蛋的傢伙嗎?

    原來他都去那裡買東西。

    回覆刪除
  6. Asgore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7. 竟然是藍普爾其...小霞超讚的啦(看向某阿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