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33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啊不希望年假結束啦QAQ
更何況這次過年熱到毫無年節氣氛......

昨天在實況上玩大雞雞(害羞)
比想像中好玩太多,今天繼續玩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這形容有夠具體的!

浪♂漫

天殺的,傑瑞,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喜歡你。

右邊的都超開心

「笑話太冷,死刑」

遙控直昇機

噗滋

「媽的智障」

毀掉的不只好心情了...

最好XD

原來如此

回應超賤

「我是不是該來自盡一下」

屌照XDDD

5好強啊...

鸚鵡啊<3

罰寫XD

僧侶......

柯P:我白目不能怪我啊幹

馬航又被拿出來鞭www

這是真的...

耶穌不是問題,人和人編出來的聖經才是。

我的老天鵝啊。







底下WTF雜圖







小狗狗變大狗狗~

「你想要什麼髮型?」
「你知道摩西嗎?」
「不用說了,交給我。」

畫三小XDDD

海膽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28 則留言:

  1. 看不懂褲子那張

    回覆刪除
  2. 看不懂最後一張圖

    回覆刪除
  3. 這樣右手就可以伸進褲子裡尻槍

    回覆刪除
  4. 內容農場????

    回覆刪除
  5. 褲子那張是Arthur memes啊

    回覆刪除
  6. 那件褲子蒸蚌 希望沒有甚麼人蛋蛋癢的時候看到這張圖

    回覆刪除
  7. 那件褲子蒸蚌 希望沒有甚麼人蛋蛋癢的時候看到這張圖

    回覆刪除
  8. 所以他們用白老鼠來測試假屌?痾呵

    回覆刪除
  9. 用真人來試假屌嗎?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是用捲尺而不是直尺?

    回覆刪除
  11. 亞瑟之拳
    https://youtu.be/B5PkGVaqWeY

    回覆刪除
  12. 雪莉的眼鏡真好看XDXD

    回覆刪除
  13. 遙控直升機那張好猛啊,他居然讓那玩意飛了兩分鐘欸

    回覆刪除
  14. 「是誰把巧克力全吃光了?」她問。
    我頭也不抬,試著讓自己面無表情繼續翻閱著報紙。
    「大概是孩子們吧。」
    「它們放在置物櫃最上層耶。」她盯著我,向我要求個解釋。

    糟糕,麻煩。

    「……或許他們踩了高蹺?」我勉強想出理由,顯然這理由爛爆了。
    「喔,有可能。好吧。」她把視線轉回置物櫃上,思考著。
    這理由居然被接受了。

    不過誰知道呢,也許孩子們真的會踩著高蹺來偷吃巧克力,我在腦海中想像出那個畫面,露出了一點笑容,不過又馬上收回。
    她歎了口氣。「你編理由也編得真實點,孩子們去車庫拿小梯子來用還比較有可能。誰會自己做個高蹺?」

    果然不行。「你說的對,不過也許他們就會這麼做……。」

    「或許吧。如果他們繼承了你的腦袋的話。」她回答,而我和她一起看著櫃子。







    我知道我們同時在想著那個畫面。

    那個孩子們真的做個高蹺出來偷吃東西的畫面。
    或許他們真的會這麼做,不過我們也不會知道。


    自從那場車禍後就不會知道了。

    不知何時這種問答變成一種習慣。

    「是誰拿了遙控器的電池?」
    「大概是孩子們吧,或許他們的遙控恐龍電池沒了之類的。」

    我們會自己故意製造情況。提出明知故問的問題。

    「是誰把花園的水管拿到浴室接?」
    「是誰把所有磁鐵從冰箱上拿走?」

    回答著一律的答案,再製造出理由。

    「孩子們大概想用水管沖澡。」
    「孩子們或許拿去玩迴紋針。」

    孩子們。孩子們。
    同時想像出那個畫面,同時會心一笑。

    同時心痛的會心一笑。
    但我們就是沒有停止,大概是放不下。
    即使悲傷仍舊也懷抱著這無法實現的想像。
    也許也早該結束這種行為了。

    接下來的某天,我說著。
















    「是誰……?」

    還是,還是沒辦法啊。

    回覆刪除
  15. 丹麥兄,你真是怠惰啊~!

    回覆刪除
  16. 靠XDD 剛剛去找Arthur meme的那件褲子(先不說我找了Asher fist, Usher fist最後用fist meme才找到的事
    那件褲子竟然要70鎂,而且那還是特價!原價要100鎂

    回覆刪除
  17. 捲尺還要試各種角度折掉的長度、還有正反面之類的

    回覆刪除
  18. 龍大,老兄,說真的。
    你真的不需要把馬航機身上加上那個"馬來西亞"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恐怖片主角到了鬼屋:我要點美味蟹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