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03 - 看圖說故事篇2

糟糕,好像迷上了這種狗屎爛蛋。
麻煩各位要多忍耐一下我的無聊創作了。

(我絕對不是在為了666衝刺,真的啦。)
喜歡這旁白風格的人一定要去我笑故我在看看喔~
自己想的梗要和日本鄉民的有病精華相比根本不可能啊幹。

原來是飛機窗外的景色啊
我還以為是健達出奇蛋的透視圖呢

啊你現在是在笑三小

「有種約出來啦」

「投保了高額保險金所以沒問題」

沒問題才有鬼啊

生理食鹽水一下滴太多就會跑來跑去

上面那兩點是用來掃描視網膜的

戴假髮的柿子

「我沒忘,我只是想不起來。」

超討厭升旗的

有夠大一根


這動作是刻意的還是巧合......
(布料皺摺畫法教學書,和納粹沒個屁關係)

謝謝你,皮卡丘。

超低成本病房

超悲哀的啊!

第一時間想到的只有這個...

搗蛋三傻笑而不語


「MADE IN CHINA」??????????

玩過世紀的人一定懂XDDD

正準備步出軟管的牙膏

仔細想想這角色還真夠獵奇的咧......

「..........?!」

啊嗯♡

已經被用過一輪了(?)

其實光是想到所有人都去摸那邊
就已經夠好笑的了

這下靠北了

不要再濫用DLC了啊幹

有夠不懂禮數的

「你媽才瘦!你全家都瘦!」
「你的媽媽小肚臍啦!」

等等,小蓮?!

是怎樣

慘劇XDDD

.........對不起orz

40 則留言:

  1. 如果我去南部玩 我可以請好色龍喝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住臺南好色龍可以請我喝酒嗎(#

      刪除
    2. 準備在FB開活動:[[[帶酒找好色龍玩]]]

      刪除
    3. 現在才知道龍大住台南!
      龍大我們可以一起喝酒嗎?

      刪除
  2. 是潰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3. 成本低到剩內褲啦!

    回覆刪除
  4. 病床那個是不准笑吧
    腦中一直浮現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走進病房
      廣播:「田中,泰式踢擊。」
      田中:「欸我根本什麼都還沒啊啊啊!」

      刪除
    2. 西川史子:「三個人都麻醉了,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絕對不會起來」

      刪除
  5. 最後也太糟糕了wwwww

    回覆刪除
  6. 看到好多伊藤潤二!

    回覆刪除
  7. 水鴛鴦那個是伊藤潤二沒錯吧!!

    回覆刪除
  8. 冬瓜磚跟奶子有什麼關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開始也在注意奶子… …大概半秒(小聲)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掩面)


      該死剛剛被輸入法陰了QAQ

      刪除
  9. 請問最後一張圖是哪個作品?
    畫風看起來有點像多啦A夢和奇天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這篇留言發出去之後,就在藤子不二雄老師的WIKI找到答案了Orz
      作品名是 "大耳鼠"

      刪除
    2. 我天啊我找這部動畫找超久的!最後竟然在這裡找到答案… …\_(-~-)_/

      刪除
    3. 大耳鼠普普 有一段時間有看過 女主是女話的大雄

      刪除
  10. 何不設立指紋辨識機的掃瞄點在裙子裡的那地方...(看向Chobits

    回覆刪除
  11. 請問放大片是哪本漫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2. 我想摸胸部冷靜一下

    回覆刪除
  13. 很多一輝那張是最新一集銀魂惡搞的XD

    回覆刪除
  14. 你媽有夠瘦 瘦到連螞蟻都會不小心踩死她

    回覆刪除
  15. 銀魂那張wwww 我真的笑抽了

    回覆刪除
  16. 第四張圖女生沒有腿......

    回覆刪除
  17. 大神瑪麗娜的ㄋㄟㄋㄟ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