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36

昨天台南暴雨,
但整個感覺沒下夠,
快要悶死了orz

今天心血來潮,自製了不少圖。
為什麼最近的怪怪翻譯都和飲食有關啊......

還有一種是看你花三分鐘就搞定工作後覺得這很簡單,
所以你的技術不值什麼錢的......這種外行老闆大有人在。

這種壞朋友還挺酷的

猶太人躺著也中槍XDDD

不不不,這不是幽默感的問題啦(擺手)

你是有多想去日本啊

醜w死w了wwwwww

從9GAG上看到的,原本只是在笑小老二,突然發現女生沒資格抱怨啊www

「你又沒有奶子,為什麼要穿胸罩」
「既然如此,你買內褲的錢大可全省下來」

章魚哥表示:

逆光騎車開車超要命的啦

你是在抱怨三小!

約翰尼!

又是你老媽www

只能吃屎


昨晚在俗俗的賣看到的「好芒果」

欸這好缺德啊WWWW

驚悚!

要下地獄的朋友們請到我這裡領號碼牌

我到底看了三小

改圖 by 徐鑫
不知為何有點可愛

感謝Jiete的贈圖!豪可愛:D














底下雜圖區















嚇一跳!

一瞬間看走眼

無限俄羅斯娃娃

抓到了,NASA物化女性。

螳螂表示:我一直想成為一台腳踏車

超☆讚




9 則留言:

  1. DAS BOOT 好像真的很讚
    連皇室都在用

    回覆刪除
  2. 好早?!讚啦(拿起鞋子裝啤酒

    回覆刪除
  3. 女王妳怎麼了wwwww

    回覆刪除
  4. 我再也無法直視斑馬以外的馬......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生科只能吃屎QQ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龍大婊自己的科系 XD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最後一張的時候剛好聽到這首http://youtu.be/SkF0E6PGzsU

    回覆刪除
  8. 太好了我提供的ELSA被貼出來了(???

    回覆刪除
  9. 唔呵...是匹好駿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