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01) - 史蒂芬史匹柏遊戲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AVGN要暢玩一系列改編自
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的遊戲!
他會面對傳說中的「那個」嗎......?














內容十分豐富的20分鐘,
且看死亡之虹是如何再次毀掉潛力十足的題材,
以及讓許多人留下童年創傷的歷史眼淚。






===========================註釋&閒聊分隔線===========================




















14:47 - Shop smart, shop S-Mart:電影《魔誡英豪》中的主角名台詞。
擺明就是B級片,但是看過WIKI上的電影敘述之後我超想看的......



E.T.只能等電影版出爐啦XD

16 則留言:

  1. 微軟把ET挖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派大星是怎樣XDD

    回覆刪除
  3. 魔誡英豪不錯啊

    回覆刪除
  4. 喵的我要看電影版啦

    回覆刪除
  5. 聽到EGGcellent讓我想到RS

    回覆刪除
  6. 為啥截圖不用ET

    回覆刪除
  7. 晚上要做噩夢了

    回覆刪除
  8. http://news.gamme.com.tw/701692

    回覆刪除
  9. 13:28那邊15秒打成15分鐘了

    回覆刪除
  10. "魔誡英豪"真的是經典,雖然某些場景造成小時候心理創傷,不過非常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11. 有印象的人應該是因為前陣子微軟把ET挖出來的新聞 那篇在PTT的推文裡面有人分享試玩的影片跟評論 因為我也覺得有印象 所以去找了一下XD

    回覆刪除
  12. SNES的侏羅紀公園是款好遊戲,但是因為沒有存檔功能與提示毀了它,比起前作NES的版本改進了不少,有充足的彈藥能取得,畫面明顯提升,整體完全不同了,這款遊戲需要動腦破關有一定的水準在,像是無法靠近的機關能用彈藥觸發,第一人稱迷宮…,一些要饒路才上的去的地點,難到爆的密碼解謎,有許多我覺得感到遺憾的地方,像是在部份需要第一人稱的建築裡能找到電腦,可惜的是無法用那存檔,那只是用於ID卡與密碼的,無法像惡靈古堡打字機有存檔的功能,以及在裡面只有兩個地方能觸發暴龍或三角龍出現,它們只是背景不是Boss無法造成傷害,只能閃開或等死,我曾想過利用附近的頭槌龍將暴龍引開來找空檔解決它,但失敗了,以及想過會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大型恐龍,或是電影中的場景,可惜的是也沒有,這款遊戲最令我氣憤與感到幻滅的地方是結局,遊戲結束時本應該是搭直升機離開的動畫場景,卻是開頭遊戲動畫的倒帶,花了我童年不少時間與幻想以及長大後破關不間斷花的5小時,換來的確是這個……我只能說童年的幻想總是美好的,以及這是款遊戲性與操控性不錯的遊戲,卻拜在顯而易見的地方以及趕工的劣質。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他會怕ET的遊戲?不太懂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這個,就知道為甚麼了0.0
      http://zh.wikipedia.org/wiki/E.T.%E5%A4%96%E6%98%9F%E4%BA%BA_(%E6%B8%B8%E6%88%8F)
      ↑沒有毒喔,是wiki啦!

      刪除
  14. 死亡之虹...果然一整個"品質保證"哩

    直覺魂斗羅+1

    3DO版屌爆了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