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94

昨晚的雞排堡之歌一整個殘暴,
大家不要忘記看啊!
無法滿足的血腥欲望 - 肯德基雞排堡之歌

突然驚覺再過不到兩週我又要過生日了...
我可以不要過嗎(縮)

今天怎麼有好幾張圖都和貓咪有關啊...

誰都別想惹他媽的伊凡

歐巴馬說得有道理XD

外星人太瞭解我們的弱點啦!

這未免太哭了一點

三明治!耶!

靠北XD

原來是位好人啊!


( ◕ H ◕)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洨

中肯,睡前真的不能看書。

什麼鬼

這轉折是怎樣啦XDDD

蛤?

有錢好辦事

居然繼續了XDDD

WHAT. THE. FUCK.


機關槍也太OP!

感謝Howzih的超讚贈圖!
喔喔喔我愛死這張了!













底下WTF雜圖區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PP

經典遊戲XDDD

We're gonna do some adventure shit today, nigga.

我超愛ㄘ冰淇淋的!
跪求原動畫名稱(被打)

刮完鬍子立刻變娃娃臉XDDDDD



27 則留言:

  1. FS.....
    倒數第二的 冰淇淋 給我拿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後面沒東西喔~

      刪除
  2. 那是隻公師阿!!!

    回覆刪除
  3. 那獅子是一頭公獅子啊...WTF

    回覆刪除
  4. 我在等,在等pickle跟龍大把酒喝完的時候。

    回覆刪除
  5. 報告!無限圖沒有AJ

    回覆刪除
  6. 那頭獅子是公獅子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倒數第二張以圖搜圖就有了xD

    回覆刪除
  8. 黑獸....前兩集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性、劇情也不怎麼好 爽game一個

      刪除
    2. 遊戲性adv本來就沒什麼好說的,劇情也是基本每個角色各一個end+一個ハレムend
      但是必須要提的是我覺得他的scene很有創意阿,沒有那麼不堪吧

      刪除
  9. 既然好色龍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小聲一點的告訴你。
    貫徹"黑獸~氣高聖女白濁染~ ~× 黑城、崩落編~"的罪惡,可愛又黑肉的精靈角色。
    歐派、獸人,我們是穿梭在OO裡的OO守護者! O洞!O洞在等著我們!

    回覆刪除
  10. 頭香被搶走了
    看來我還未夠班。

    回覆刪除
  11. Google 媽咪為什麼還不回家?
    .
    .
    .
    Ans: 因為地方的媽咪... ((看看好色龍對我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12. 黑愛也不錯啊!(被打)

    回覆刪除
  13. 原來不只我一個想吐槽第六張是公獅ww

    回覆刪除
  14. 黒獣(クロイヌ) 。動畫出了4集,原作為遊戲。
    BY THE WAY,也推薦此動畫的監督「村山公輔」其他的作品,如:リゾートBOIN、彼女×彼女×彼女 等等...
    身為一個H動畫追番族有這點知識是很正常也很合邏輯的=w=+d

    回覆刪除
  15. 對不起一眼就認出冰淇淋那張圖...我看太多了....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公雞頂,小鳥叫,太陽出來了......該死,沒睡覺orz

    回覆刪除
  18. 是 逗趣貓,咪影片。 還是 逗趣,貓咪影片

    回覆刪除
  19. 什麼動漫是那個女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