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79

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海拉魯準備迎接第四次工業革命......

遲早有人在遊戲裡搞個內燃機出來。

今天的最後三張做服務業的看到大概會中風。

一直很想問背景的那些花到底是什麼
冰箱wwwwww
安靜的時候特別需要擔心
給我上車
保持古怪<3
歐派www
貓咪:
這我
夠了不要嗆我了
呃......
卯貓!
兒子心靈受創了www
好想看這版本!
「啊萬一有更需要用到的時候怎麼辦!」
為什麼是條紋香腸!
內向仔
史瑞克是生命,史瑞克是愛
有夠金屬的
那你一開始應個屁
你他媽是在戳屁戳啊......
某些人真的是沒被打過欸

26 則留言:

  1. 最後三張就算不是餐飲服務業也會中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到底為甚麼這種人可以存活到現在

      刪除
    2. 那我運氣不錯 在餐飲業打滾5年左右 這種類型的還沒遇到過

      刪除
    3. 丹尼爾這種好唸的名字我不清楚。作為一個名字很難發音的人,我已經習慣誰叫到我聽不清的名字都會應了。因為基本上沒有幾個人能正確發出我名字的音

      刪除
    4. Nina感覺很好唸阿

      刪除
    5. 對叫做妮娜的生物喊亞歷山大也會有回應的

      刪除
    6. 不是我是說我護照上的那個本名XD

      刪除
    7. 基本上這在 校區附近的7-11 在午餐/晚餐時常發生 更狠的是會完全不理你
      ((有看過有店員走出櫃檯拿到那位同學面前微笑地說 同學您的微波好了喔

      刪除
  2. 天啊,為什麼這種人可以活到現在還沒被人打死

    回覆刪除
  3. 如果人真的應該要受天罰,跟那些白目顧客機掰人肯定脫不了關係

    回覆刪除
  4. 白雪公主那個為啥會想到克莉絲汀·史都華.....

    回覆刪除
  5. 應該要給每位客人一個頸子掛牌,像寵物做錯事會把罪名寫在上面那種
    而掛牌會寫上客人的名字,當不是本人來取餐的時候就說:和你的智障掛牌的名字不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以前有過?!因為涉及歧視就沒有了(現在國外拿餐要先付款•對個資才能確認內容/猜猜樂!?搞得像網路購物一樣)

      刪除
  6. 咦?原來現在還有人不知道白雪公主是吸血鬼故事系列的始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吸血鬼是歐洲大陸而白雪公主是新大陸美國政府為了拉高社會制度要求新移民安徒生與格林兄弟2創故事系列(難怪美國角色扮演都特別歪),然後現在敵視你更歪

      刪除
  7. 能體諒店員因為其他奧客而耽誤自己訂單的客人都是天使

    回覆刪除
  8. 來人 給我一把槍 爆了那些奧客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照現在政治正確法案,強烈建議對熊辣椒噴霧特大加碼家庭號以及對巨獸如非洲大陸象的電擊麻醉槍(使用手冊中文版就這樣寫!?)

      刪除
  9. 白雪大戰七天七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板坡7進7出有趙雲•張飛,已有確認2人剩下多少人或是組團這些事,我不知道

      刪除
  10. 〈白雪、魔鏡、毒蘋果〉,吸血鬼白雪公主的故事,尼爾蓋曼早在 1994 年寫過。更厲害的是,他完全無須提到「吸血鬼」這個字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裘莉演的就是這個倒過來的版本,然後就跟比特離婚了

      刪除
  11. 噢不,大舌貝!

    回覆刪除
  12. 這些人是 你不教這名字就不要來領餐 遇到這樣在一次直接把他叫垃圾算了垃圾算了

    回覆刪除
  13. 認真的,奇奇怪怪的客人還有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小聲地啜泣

    回覆刪除
  14. 真誠建議所有人在畢業前加一個為期一月的服務業體驗作為必修課,社會乃至世界都可能因此被淨化...已經畢業又不願改正態度的不可回收垃圾就直接掩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