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71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距離王國之淚上市不到一週了

大家的NS和荷包都準備好了嗎?

餓啊
好慘
對話框的位置太剛好了...
「他們幫一顆葡萄動了手術」
Last night~ ooooh~
過於精闢
糟透了
因為很可愛所以就算惹:3
它原本居然是個蛋糕?!?!????
我很好奇背後的故事
真的!!!
優勢www
我是怎麼活下來的
滾出我的沼澤
真的太小看熊熊了欸
送我去醫院wwwwww
的確...
回應太會挑圖了吧wwwwww
人類真的是自古以來沒怎麼變過呢
無法反駁

6 則留言:

  1. “回想起扮成土地公的鴨嘴獸泰瑞”

    回覆刪除
  2. I stuck in the w...

    作業簿真的會先破掉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從小就在畫鮑魚是因為我返祖了…

    回覆刪除
  4. 我需要有人解釋一下漢堡和葡萄有什麼關西??

    回覆刪除
  5. 度芬蘇斯是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6. 想到電影版,杜芬舒斯把創傷投射到全世界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