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75

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全世界的王國之淚玩家
好像都在瘋狂蓋ㄐㄐ

中規中矩玩遊戲的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

正確回答
等等...
巫師小帽帽
有夠靠北
太不應該了
我也要老規矩QQ
全部都是水
噢不
「神經病吧?」「大概吧?」
真的很久沒聽到了欸
地窖
噢不,他是個木頭
我要報警了
祖先:
看不懂是正常的,請參考這篇文章:
https://dq.yam.com/post/9827
奇蝦真的又奇又蝦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哪種...
太自然了!不是這樣!
草莓族笑死

18 則留言:

  1. 那個最有錢的家庭在戶外婚禮通知的後面夾兩百美金我再考慮要不要割草

    回覆刪除
  2. 大概是因為安檢人員在花生醬裡找到些白色的液體...?

    回覆刪除
  3. 果醬.布丁.果凍.幕斯類的點心都被算做液體

    回覆刪除
  4. 向軟爛工作環境系統說不~~~~~

    回覆刪除
  5. 那個一開頭就fin的不是speed run玩家最愛的嗎XD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圖讓我想起我看完鏡之孤城之後除了憂鬱之外唯二的看法中說出來不是劇透的那一個
    ......"跟每天繼續上學的哪種被霸凌者(也許是裝沒事還沒暴露,也許是"已經走出來"的那種)比起來,我覺得拒絕登校的人才是真正勇於面對的那群人......
    因為他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並嘗試離開那個環境(即便在旁人眼中看來是在逃避,但實際上是在嘗試著表達心中的想法),而不是繼續壓抑著面對那個環境(即便在旁人眼中看來是勇於面對並走出來,但實際上只是把自己的心封閉得更緊,並嘗試麻痺自己以反抗自己的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其實也是很棒的,尤其更無助的是說孩子還很難選擇他們所處的環境
      無論家庭或校園

      刪除
  7. 打一整晚砲的人比較瘋狂還是盯著一整晚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取決於你覺得拍片的瘋狂還是看整晚片的瘋狂

      刪除
  8. 外星人已經對地球人絕望了,他們關閉了百慕達中心並從這個野蠻的地方撤離

    回覆刪除
  9. 非親非故也沒什麼交情的話,我管他的
    不用說割草機,要是有私人飛機我都會開出來 (如果我買得起那些鬼東西)

    回覆刪除
  10. 那個伊納希爾是有多爛啊?一堆投訴和靠夭他的信流傳千秋萬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