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74

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晚上請媽媽吃牛排大餐:DDD

救命
噓,讓達爾文做事。
這設計不優欸!
鵝鵝鵝鵝鵝
笨www
晚上的冷和早上的冷真的不一樣欸...
我前者,謝謝各位
S T R O N K
有完沒完
心理師你還好嗎wwwwww
這些年來至少重買三把了...
It's free real estate
噢不
這不只一小塊...
這部真的不能一次看太多
早餐吧
哭啊
超大娃娃魚
T H I C C
完美軟呼呼小uwu團團

16 則留言:

  1. 過了40年才發現那本書的確不太聰明

    回覆刪除
  2. 會飄移的話 往Ns蘑菇頭的細縫中噴一點wd40 然後轉幾圈就可以在用2年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使用精密電器清潔劑的WD-40,揮發快更不傷內部組件
      Joy-con噴過一次,到現在都沒飄移過第二次

      刪除
  3. 什麼東西www? 皮克斯的媽媽尻怎麼了?wwww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自己對於鵝的戰鬥能力有十分客觀科學的了解。
    徒手的人類是打不贏鵝的;我認為給我一把霰彈槍大概會有2成勝算;讓我坐在坦克車上或許能跟成年公鵝五五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一個團的阿斯塔特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我認為你仍未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世界上最快的鵝,其飛翔速度可達每秒約40公尺。
      假使其飛著出現在你十公尺以內,以正常人類平均反應速度0.275秒計算,在你反應過來前,你已被鵝擊中。而你拿著槍,還必須瞄準,扣扳機等動作,在你成功以前,該鵝已然擊倒你並在你的屍首上跳著踢踏。固,私以為,哪怕拿著槍,你依然毫無勝算。

      刪除
    4. 結論:你不該離開坦克的。

      刪除
    5. 你需要兩個師的裝甲兵團
      在他們拚死誘敵時你才有機會逃出生天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強大的免費房地產!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大家請看,這是隻野兔。

      刪除
  8. 根本沒有那一塊的存在和容身之處

    回覆刪除
  9. 另一位心理師:可惡,早知道上次結束前五分鐘該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