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9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軟爛的星期天一下子就要過去了_(:з」∠)_

好想繼續耍廢_(:з」∠)_


我就爛(?)

明天到了;___;

原來如此,知道ㄌ

呃呃呃呃呃呃

不打了不打了

我怕

這手錶太讚了吧

Jerry的臉真的很欠揍

正確的挑酒方式

白癡

懂了

想太多

完成ㄌ

神奇的魔法小藥丸

沒找到適合的影片前不能吃!

蝸牛

喔舒服,整個睡爆。

叔叔你冷靜一點www

官方指出這種現象可能源自

我整個怕


74 則留言:

  1. 看不懂原神那張,原圖也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人因為覺得原神抄襲薩爾達而不喜歡也不支持那款遊戲


      (其實對薩爾達迷來說原神直接使用了薩爾達傳說的滑翔、攀爬、火焰起飛、魔法技能等招式來說還蠻難過的,但看到國外有一大堆人喜歡原神的角色和故事就覺得有些五味雜陳....)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我就是因為抄襲問題不喜歡原神的,我很確定我這輩子都不會去碰原神,每晚安然酣睡

      刪除
    4. 平心而論啦,原神本身就是靠著「長得很像曠野之息」去宣傳拉注目度,遊戲內容算還好,女角設計則是最高等級。至於為什麼能在歐美這麼受歡迎,單純就因為除了擺爛快十年的Compile Heart以外根本沒對手。原本還曾經有個閃亂神樂,但幾年前被SIE給搞死。

      刪除
    5. 不玩原神 用原神的本本 讓我睡的更安穩

      刪除
    6. 我覺得兩個遊戲的玩法也不太一樣,原神更像是加入ARPG要素的卡片養成遊戲,而薩爾達則是純正的ARPG。
      而且實際玩過原神發現,原神也不是只有抄襲這個本事,大量的物品文本、支線任務、隱藏任務、小彩蛋等等,都可以看出米哈游並沒有把原神當作抄襲騙錢的免洗手游;歐。能讓人花三四個小時在爬山、解隱藏任務、找隱藏寶箱,這種體驗就算是線上遊戲都不可多得。
      但是把抄襲當作宣傳噱頭真的很不可取就是了

      刪除
    7. 我這輩子都不會碰原神,但看到朋友開著遊戲我都會轉一圈檢查下角色有沒有穿底褲

      刪除
    8. 就像神魔之塔抄襲龍族拼圖 LOL抄襲DOTA POE抄襲暗黑破壞神

      不要管它們後來有沒有走出自己的路 一開始抄襲就是直接打死

      所以直接抵制起來 每晚都可以睡得很穩

      刪除
    9. 沒碰過原神 抄塔 LOL等
      POE早期剛出來有玩一下下,覺得無趣。
      感覺心靈祥和

      刪除
    10. 我不玩,不支持,不討論,不分享

      但是有本子片片就自己用到爆w

      刪除
    11. 整串看下來有一種瑪雷人與艾爾迪亞人的無奈既視感

      刪除
    12. 因為抄襲風波不玩原神的玩家:原神就是抄曠野之息啦!
      玩過原神的玩家:老實說玩起來比較像尼爾

      刪除
    13. 關於原神不要只會口頭上說抄襲!實際去玩一就知道根本沒到抄襲...硬要說抄襲的你們自己回頭看看自己喜歡的遊戲一定也有和其他遊戲雷同的部分。先說明我本人極度痛恨中共常常在路上看到中國人就會忍不住動手打它們,但是身為玩遊戲的玩家我認為這款遊戲只是因為是米哈遊出來的而已

      刪除
    14. Genshin Impact玩家:這才不叫抄襲,都是別人栽贓,又沒有複製貼上怎麼能算抄襲,它已經走出自己的玩法跟特色,覺得不好玩的都是無腦黑…(略)
      Craftopia官方:我就抄,我要把所有好玩的東西都抄過來。

      刪除
    15. 抄襲?說到底抄襲是騰訊先起手汙衊然後百萬凡爾賽跟著拱火,原神本來想安靜開服,卻被那些先入為主的偏見帶歪後,才被迫火起來的...

      刪除
    16. LOL跟DOTA的總監是一樣的不算抄襲
      抄塔是"據說"前期遊戲內的抽獎機率跟龍拼一樣
      POE則是有說致敬暗黑的發言

      而說原神沒抄襲的,我認為啊,你說移動出刀動作那些就像游泳跑步一樣別人幹什麼你幹什麼
      這我沒問題,一款遊戲抄到連別人的彩蛋都要抄,那就真的不可取了

      有興趣點下面兩個連結,直接拿走潛龍碟影:再復仇的彩蛋,你說沒抄襲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O4ezp9Zp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rrxoCdbgg

      刪除
    17. 身為一個薩爾達傳說玩家
      (N64時之笛&假面 NGC風之律動 WII曙光公主&天劍 NS曠野之息
      原神確實是抄襲起手式的遊戲
      不可否認也沒必要否認
      但是實際玩過就會知道哪裡有抄是抄到怎樣的程度
      我認為是10~15%的程度

      很遺憾
      不好印象已經深植台灣市場
      但是請冷靜觀察除了台灣以外的市場
      為什麼這麼一款罪該萬死的抄襲遊戲
      能在除了台灣以外的國家都有非常誇張的實質熱度與營銷
      (大大小小的實體動漫展都可以看到許多COSER跟周邊)
      請不要拿神魔之塔這種格局的遊戲來比喻
      畢竟國際玩家數量相差太多了(神魔主要還是港台日而已)
      為什麼這款"抄襲遊戲!?"能被國際玩家接受??
      是不是什麼地方有誤會!?
      是全球玩家都這麼沒水準都能接受"抄襲"遊戲!?

      刪除
    18. 美術風格抄曠野之息、然後把魔物獵人的翔蟲跟怪也抄過來,抄到讓原神豚跑去STEAM的MHW頁面留下MHW的冰山是抄原神的
      耶抄這麼多就不是只有抄曠野之息了,卡普空都眼紅原神的場景穿越時空來抄襲,不喜歡原神的都仇中1450

      刪除
    19. 當兩邊族群
      眼裡都只剩下對方的小粉紅
      當然就是這種討論結果

      畢竟人多必有白癡
      這點倒是永恆不變

      刪除
    20. 不過說老實的,仇原神的也不會因為玩家出來護航就願意花時間去理解論點
      原神玩家也不會因為抄襲言論就突然氣到退坑
      你各位還是直接去睡得安穩,啊原神玩家別忘了把樹脂用光再睡啊

      刪除
    21. 不玩原神 看 Cosplayer 扮原神角色 讓我睡得更安穩

      刪除
    22. 火焰起飛,魔法技能?玩過也沒看過這種鬼,一樓在工三小
      反正一堆人喊抄抄抄這遊戲還不是處處得第一名
      就國外沒在吵這問題只有台灣還在悲憤

      刪除
    23. 受歡迎跟有沒有抄是兩回事, 硬要講我也可以說是抄了才受歡迎
      喝了點薩爾達的血, 再貼上宅男愛的皮, 哪有不香的道理, 香到我也快忘了抄襲差點下載

      刪除
    24. 雖然指名被抄襲的那些受害作品大多沒碰過.原本感觸是還好
      但後來去稍微查米哈遊維基.遊戲不算多.較聽過的就是崩壞3rd跟原神..(有聽過是連部分程式結構都雷同)
      以一個遊戲公司的主要遊戲來說.這兩個都有涉抄襲風波...
      而我也是因為抄襲新聞才知道的米哈遊..至少在宣傳上看來是成功的
      但走向不可取就是(就是擔憂將來都是這模式)




      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6. 大家都圍繞著抄襲問題,只有我還記得也是遊戲剛出不久的盜個資嗎?我是因為在意這個所以在猶豫欸🤔

      刪除
    27. 惡魔獵人的尼祿也有被原神抄襲

      刪除
    28. 大家原本很理性的討論原神的優缺點 他的"過往"與遊戲品質 以及為什麼有人不喜歡
      直到某位智障跳出說"你們不要說他抄襲" 大家都亂起來了 我們重點不在哪邊 也不在意
      真是智障粉帶出智障黑 原本還願意理性討論的紛紛閉嘴與站隊

      反正原神就是抄襲起家的遊戲宣傳 普通的遊戲品質 以及良好的人設
      在中國特色式網遊中品質上呈而已 一部份人只是不喜歡中國特色式網遊和公司的風評作風
      這點事情也可以吵成這樣 你們每吵一句人類的平均智商就下降一點
      我要看看到底低到什麼程度?

      刪除
    29. 原神就是薩爾達裝一堆MOD

      刪除
    30. 那張圖的梗沒有那麼複雜吧 好像只是因為最近中國很多因為不給錢課金原神就砸家跟拿昏迷媽媽錢課金抽五星的梗圖(?)才有的吧 另外塞爾達跟原神只有幾個點像而已 我是覺得原神根本比不上啦ㄏㄏ 但每個遊戲都有喜歡的人 只要不是太過分的 都可以互相尊重解決

      刪除
    31. 另外回樓上的盜個資 原神只是開背景程式才被懷疑盜個資而已 到底有沒有盜現在還是說不清楚 但大概率是沒盜

      刪除
    32. 然後原神玩到後面就只是肝跟抽新角而已 劇情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到最後就只能靠畫面跟香角稱 休閒方面又根本比不上塞爾達 不講抄襲的話他遊戲性也是低其他遊戲很多

      刪除
    33. 這一大串讓我覺得有玩原神不能酣然入睡的原因是忙著幫原神護航

      刪除
    34. 我每次玩薩爾達會讓我安然酣睡
      看原神本和車圖會讓我精疲力盡的入睡

      刪除
    35. 就是不想玩支那遊戲,每晚睡的香甜安穩

      刪除
    36. 反正就支遊跟非支遊的差別
      如果是日資哪有人會去吵這麼多鳥毛問題

      刪除
    37. 抽卡煉金🐕都不玩

      刪除
    38. @a2456931 這我看都不太像彩蛋欸,沒有跳成就或是其他特殊效果,只不過是對玩家的攻擊做出反應的物件罷了(不然砍了完全不動才奇怪吧xd),不管是MG還是原神。
      要說彩蛋的話,我覺得拿BotW的korok seed跟原神的仙靈還有箱子機制來比還比較能拿來對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HMiYYx_3w 像是23:58那邊,在原神就被用到爛掉。

      刪除
    39. @二隻
      詳情請看彩蛋介紹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D%A9%E8%9B%8B_(%E5%AA%92%E4%BD%93)

      不是一定要跳成就或是其他特殊效果才叫彩蛋,另外如果像你說的做出反應,那原神大可不必要學MGRR一樣,而且還算是刻意去用同樣是貓的物件。

      刪除
    40. @123 我也記得是這樣,反正我會怕還是不會玩就是了(. ❛ ᴗ ❛.)

      刪除
    41. @朽一三千 我是不知道明日方舟有沒有投入日資啦,反正我還是玩爆明日方舟,所以跟哪國投資跟本無關好嗎

      刪除
    42. 支遊可以算是一種遊戲品種了 不關日不日資
      支遊就是玩過才知道有多垃圾的東西 而且辨識性很強

      刪除
    43. 有幼女的遊戲就是好遊戲

      刪除
    44. 相信樓主你看到以上關於原神的所有議論

      不論好壞

      484也突然覺得那張圖很中肯了呢

      刪除
    45. 皮很香的縫合獸

      刪除
    46. 原神到底有沒有抄洗薩爾達看以下影片就不辯自明了吧,相似處真的太多了。我原本有在玩原神,但看完影片後改變我對原神的看法,雖然原神比薩爾達還多出許多特別之處,也在劇情、文本、音樂上非常用心,但遊戲機制抄得那麼誇張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oAfSSn5V4

      刪除
    47.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底下留言
      但這串讓我感覺我看完一場為期一整天的辯論比賽

      刪除
    48. 我沒看到原神畜,只看到塔綠斑整天給人戴帽子

      刪除
    49. 這棟樓有點高

      刪除
    50. 嘛老任沒開告代表抄的還在他們能接受的範圍不然米哈遊就會變的只剩米
      對我而言反作弊的個資問題比較有問題
      還有隱私條例蒐集的資料有一個很有趣的項目 未歸類的所有檔案 www 滿滿的中國味
      然後我只為了蘿莉去玩UwU

      刪除
    51. 原神的戰鬥系痛很糟,沒有快感,大劍揮起來輕飄飄的,角色武器也被固定,我喜歡那個角色但我不想用弓阿。
      跟朋友玩也沒有樂趣,玩了不到一個禮拜就刪了。

      刪除
    52. 當你只是想往下滑跳頁但過長的留言讓你感到煩躁

      刪除
  2. 所以我說工作細胞Black是在說什麼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動畫來描述我們的身體,只不過白血球變得爆幹騷

      刪除
    2. 一個禿肥菸酒大叔經歷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病痛和治療後想尋求健康的體內情況。

      刪除
    3. 慢性病、性病、心肌梗塞、安眠藥自殺等身體發生什麼事的擬人化,身體的細胞面對這些問題有多絕望,高血脂導致紅血球寸步難行,吸煙導致血氧飽和度低,面對疾病免疫細胞根本不足只能一個個去送死……

      刪除
    4. 工作細胞是健康身體的情況
      工作black是不健康身體的情況

      刪除
    5. 嘿,往好的方面想,雖然你的身體狀況已經爛到爆炸了,但至少你的白血球騷到不行

      刪除
  3. 健不健康都有歐派...

    回覆刪除
  4. 我弟:而且武漢肺炎以後的死人是不能復活的喔
    我弟是天才

    回覆刪除
  5. 帶著傲慢與偏見安然入睡...原神就錯在他是中國公司。
    現代人對抄襲真的過於敏感,連動作雷同的繪師圖都可以說是抄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算是半個繪畫圈的人 我給你一點時間斟酌一下言語

      刪除
    2. 半個跟不是沒有差別吧?

      刪除
  6. 我把Uno的那張,看成了把套子噴出來......(掩面

    回覆刪除
  7. 我不玩原神的理由就是
    怕我的個人隱私被拿走 還被亂裝有的沒的東西上去

    回覆刪除
  8. 兩部漫畫對比著你的身體所需要的/你沒做到會怎樣的

    回覆刪除
  9. 很好奇「穿潛水衣的熊」是哪家的葡萄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奇+1
      完全不懂酒
      所以剛剛爬了不少文
      覺得最符合的是bear crossing
      但不知道他的形容有多抽象XDD
      不過有看到一篇文說
      動物酒標通常是入門款便宜酒

      刪除
  10. 流量密碼就是:翻譯原神的me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