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1

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距離POE的新聯盟剩兩天了。

這次的聯盟獎勵未免太好了吧我的天。


哭啊痞德

澳洲的生態就像:

我難過

戰術性撤離

捐!都捐!

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

累了

一切都很好

我也很好奇

好難

(爆哭)

我害羞

同志折扣

菜雞!

蝙蝠俠粉絲be like:

我怕胖

換個屁啦

後來才想到可以用來砍樹。夠神奇吧。
至於切骨盆助產,幸好現在不這樣搞了......

好吃好吃

真是個好願望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看來這位有八顆腎

      刪除
    2. 你想一下不夠的腎臟是哪裡長出來的(´≖◞౪◟≖)

      刪除
    3. 你跟我進來這間可疑陰暗的小房間瞭解一下...

      刪除
    4. 捐一個腎的人大概是捐自己的 捐八個腎的人來源應該不是自己

      刪除
  2. 虛擬/真實 歡迎來到元獸宇宙獸宇宙

    回覆刪除
  3. 別忘了鳥類跟本不怕辣椒素,鳥鳥才是贏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哺乳動物有牙齒會磨碎種子,所以才用辣椒素趕走哺乳動物,讓鳥類可以吃下種子帶到遠方拉成屎。

      刪除
  4. Fun Fact:
    越戰是一場沒有贏家的戰爭
    不,我是說真的
    越南政府從沒有宣稱自己戰勝美國或南越

    回覆刪除
  5. 這個妮可也太可以了吧

    回覆刪除
  6. T2最後那景是個有輸送帶跟各種天車的地方,看起來像是基礎的重工類廠房或煉鋼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平平的開過去的 並沒有在地底...

      刪除
  7. 氧氣之下還有一氧化二氫
    那兩個小傢伙請繼續排隊

    回覆刪除
  8. 老兵為國家出生入死才拿到那個折扣 同志是有組團去啊富汗打塔利班是不是 那宅男也被歧視可不可以也要求個宅男日宅男折扣? 邏輯死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那張梗圖的底下推文就只是想吐槽上面的推文把這兩者不能相提並論的東西擺在一起吧

      刪除
  9. 剪指甲紅色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番茄醬

      刪除
    2. 没指甲了扣不开罐头 其他一个道理

      刪除
    3. 類似台灣麥當勞六塊雞的沾醬,沒指甲撕不開

      刪除
  10. 澳洲的生態是有尾巴的龍級怪人?

    回覆刪除
  11. 可惜真人版扁蝠俠,會在五分鐘的準備時間後被薩諾斯打扁,因為他的超能力是有錢(正義聯盟1內學曼威的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