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7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換裝娃娃超好看的救命

男女主角都婆爆,要瘋。


起司=幸福

小紅帽你搞屁啊

我就農

CTRL就像:

我也想要一套

蝴蝶?

晚餐吃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平常都沒人揪你,法蘭克

screeeeeeeeeee

家庭主婦

抱歉

哭啊

尖叫ㄐ

每一天的我就像:


這真是太糟糕了

王國之心

貓貓!

uwu



23 則留言:

  1. 兔兔給了你這個顏文字
    (\_/)
    ( ・_・)
    /> @
    偉哉兔兔,讚嘆兔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 ・_・)
      /> 8==========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兔兔給了你這個顏文字
      (\_/)
      ( ・_・)
      /> @
      偉哉兔兔,讚嘆兔兔

      刪除
  2. 我有fisher price的槌子玩具
    但是我玩得太兇了,我需要買一個新的2.0版本

    回覆刪除
  3. (\ _ /)
    ( ・__ ・)
    /> :poop: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小紅帽的奶奶是獸迷
    小紅帽只是以為他的奶奶正穿著毛裝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小紅帽不獸控制
      其實她知道那是大野狼
      但她不說

      刪除
    2. 童話故事充滿獸控,看看隔壁的貝兒

      刪除
  5. 德魯伊鳥都下在樹上

    回覆刪除
  6. 奶奶說不定是鹹狼(X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我把它看成臭到冒煙的ㄐㄐ

      刪除

  8. (\_/)
    (・_・ )
    𓂺 <\

    回覆刪除
  9. 應該換個方向思考,正牌奶奶到底他媽的長多醜?

    回覆刪除
  10. 禿鷹那張我看成媽的法克了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夜鶯:直接生在地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