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3

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POE開新聯盟啦RRRRRR

列寧子覺得生存受到威脅


🥰🥰🥰🥰🥰

有同感

丟掉箱子www

謝了

惡夢

哈哈ㄐㄐ

OOF

假裝沒過四天

真的!

壞欸

??????????????????


🤔🤔🤔

薑餅人

到底???

髮網www

現代人的困擾

KO!!!


覺得困惑

史奴比狗狗wwwwww


21 則留言:

  1. 分不清楚他是ㄎㄧㄤ的時候回覆說要救他家
    還是不ㄎㄧㄤ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你是說他有不ㄎㄧㄤ的時候?

      刪除
  2. 今天的有好多跟以前重複耶?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回覆刪除
  3. 好喔 你救了你家 但裡面的東西全燒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值得吧,家裡所有東西的價值也沒百萬

      刪除
    2. 這個不好說 要是家裡有著三套以上owo的獸裝 再加上一些些uwu的壞龍 這個損失可能會超過百萬

      刪除
    3. 你選擇救出你家 但是裡面其他的東西還在燒 所以你家再次燒起來了

      刪除
    4. 我救的是我的家,不是我的屋

      刪除
  4. 那個服務員是不是在某間速食店臥底的緝毒署警員阿

    回覆刪除
  5. 被子外的怪獸:算你倒楣,我就愛這樣玩!

    回覆刪除
  6. 史奴比狗狗家真的燒起來,消防員大概會茫到無法靠近滅火www

    回覆刪除
  7. 我需要椰酥激凸的原文
    學術使用

    回覆刪除
  8. 憂鬱症做麵包那張,我前陣子心情很差的時候,真的開始學怎麼做蛋糕來吃

    回覆刪除
  9. 是哦 如果我心情不好會到處旅遊,不過作麵包是蠻快樂的啦,但是太花費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痾...意思是旅遊比做麵包不花時間嗎?

      刪除
  10. 髮網那張讓我想起 Dead sushi

    回覆刪除
  11. 我合理懷疑史奴比狗狗的家要是真的火災會不會讓整個社區的人全部ㄎㄧㄤ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