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0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雙面人魔要從Netflix下架了???


我這幾天才打算開始追,然後你跟我說20號就要下架
這是要逼死誰啊


太乾淨了吧

*大失所望*

可惡

功力高超

這肉和番茄的比例反了吧wwwww

ANIME WAIFU

shit

朋友

不能忘RRRR

Kill me

你沒說錯啦,但是...

要死了

大大麥克

洗手

在家工作wwwwww

一不小心敲碎錢石orz

找個屁wwwwww

欸嘿~

朋友

笑死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來瞜 來瞜 來瞜 來瞜 來瞜 來瞜 來瞜 來瞜

    樓下 來吃披薩阿 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 叫外送啊幹

      刪除
    2. 找外送,trivago



      欸好像怪怪的

      刪除
  2. 最近每天都在期待泰國人怎麼弄新梗嗆爆小粉紅w

    回覆刪除
  3. 算了吧,連撒旦都不會想成為我的朋友的

    回覆刪除
  4. 當朋友那張是甚麼疑似

    回覆刪除
  5. 雜圖第一張是 Gotye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嗎?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我看到辣個男人左手的位置有另一張臉

    回覆刪除
  7. 我出門也是默念手機 錢包 鑰匙欸

    回覆刪除
  8. 挖到布丁狗大便的化石(產地:直腸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髒死了XD

    回覆刪除
  10. 謝謝龍大讓我開始追Hannibal

    回覆刪除
  11. 2020 多災多難,tf2的Source code外洩
    https://youtu.be/SILgyX0hzt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