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6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求大頭菜股神幫忙逃難RRRRR


這兩天就是高峰,不快點走就套牢了QQ


(馬上搜尋)

呃,好喔


修但幾咧

Got any grapes?

「可以不要嗎QQ」
「不行」

這相當於零點幾座美式足球場?

oof

免費口罩

下排第一個原本是「昨天才買遊戲的玩家」
第二個則是「只會怪隊友的要塞英雄屁孩」
但是我發現這樣一來沒有包含自己挺不合理的所以改成這樣了

不要喔

不!!!


YEET

你他媽.....

「笑死」

我覺得我快吐了

我選壞龍(不是)

凱撒wwwwwww

第二格第三格原本是
「想不想直接去見耶穌啊?」「想!!!」
之前也翻譯過,這張只是把它改得更白癡

這個史瑞克在做什麼wwwwwwwww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媽的咧好想吃比薩 樓下也想嗎

    回覆刪除
  2. 諾頓………沒問題嗎

    回覆刪除
  3. 想,我她媽吃爆

    回覆刪除
  4. 打死掉海德武器

    回覆刪除
  5. 話說沒手腳的話,那車子是怎麼發動的?

    回覆刪除
  6. 在毀滅戰士:永恆裡時時刻刻滿裝的我路過

    回覆刪除
  7. 至少你的隊友把口罩留給你用了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8/04/974.html
    見耶穌那篇

    回覆刪除
  10. 🤔那個把光碟做成口罩的那個人,我在想他是不是要拿光碟中間的那個洞做些什麼🤔

    回覆刪除
  11. Tumblr 截圖有十之八九會是 gaud XD

    回覆刪除
  12. 放入棒子會呻吟的...(X

    回覆刪除
  13. 選擇你的瘟疫末日隊友:
    我想選左下的波傑克

    回覆刪除
  14. 選擇壞龍:
    帶回家拼命生產下一代
    在跟下一代產出下一代
    以免人類跟龍滅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