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1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我說那個西施惠什麼時候才來!!!(敲碗)


你是我玩這款遊戲的最大原因之一RRRRR


這不科學

(睡死)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回不去了

什麼病毒來著

天才

NICE.

太棒了!

RRRRRRRRRRRRR

有聲書版本

不!不要!

別再給我蛋了你他媽 - 


海龜!

(Google中 )

咳咳咳咳咳咳

(X) 懷疑

怕......

幹!

雷格西:Am I a joke to you?

四芥末日






底下雜圖












41 則留言:

  1. 現在沒人搶頭了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跪求龍大在森友會中製作兩女一貓的MEME

    回覆刪除
  4. 雷射去除表圖層那張角色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日方舟裡的潔西卡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所以那個去表層的動畫叫啥有點好奇

      刪除
    4. http://images3.imagebam.com/fd/a9/10/e4a56b217074871.gif?fbclid=IwAR2LiE-GC4xu8ScSVCEeYg-c7IOPckunOKm7IRhGN7Npnqr1cglRfJ35oYU

      刪除
  5. 先要有三個新島民入住,然後服 因處會升級,西施惠在升級閉的服務處就會出現了。

    回覆刪除
  6. 是說獸控那張那個獸是那部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EASTARS和動物新世代 BNA喔
      等等


      我好像暴露了什麼........

      刪除
    2. BEASTARS我是很熟(十幾話就開始追連載)不過另一個我就沒看過了,最近好像常看到

      刪除
    3. BNA 扳機社出的四月新番

      刪除
  7. 我也好想知道,似乎是新電影?

    回覆刪除
  8. 庫巴表示:都給我關進畫裡隔離!

    回覆刪除
  9. 把我的猫猫怎麼了
    還不是把我逼瘋嗎?

    回覆刪除
  10. 剛好昨天晚上9點 和今天中午 電影台在播復4

    回覆刪除
  11. It's raw!!!!
    -某個很生氣的大廚

    回覆刪除
  12. 對啦圖坦卡門 你的墳墓有夠大 希望沒有人去挖裡面值錢的東西順便肛爆你的木乃伊齁
    (發出怪手的笑聲

    回覆刪除
  13. 有兩個問題 那個不是信用卡過期日 應該是月份吧 20年4月底 然後鴿子沒有括約肌 所以不會那樣打開 其實一直是開著的(

    回覆刪除
  14. 我只認得那台儀器

    回覆刪除
  15. 哈哈,灣灣還在意淫大陸沒有公佈確診人數呢啊,不愧是世界的井底之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你是不是來錯地方引戰了?而且,中國沒有公布真實確診人數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嗎?到底是中國是井底之蛙還是台灣是井底之蛙啊?

      刪除
    2. 好啦,不要因為今天沒遊戲玩就來引戰
      你還可以翻牆看youtube啊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支那肺炎閉嘴吧~~反正你們死一堆老子才樂ㄏㄏ

      刪除
    5. 作為一個大陸人想來這裡開心一下,看見這種留言真的有夠心煩

      刪除
    6. 作為一個臺灣人想來這裡這裡開心一下看見大陸人玻璃心留言 真的笑死我了

      刪除
    7. 酸民真的不分國籍...大家在這邊就好好笑一笑就好了啦媽蛋!

      刪除
    8. 翻牆仔,習爸爸叫你回家了

      刪除
    9. 作為一個臺灣人想來這裡這裡開心一下看見大陸人玻璃心留言真的有夠心煩

      刪除
    10. 看到你才會心煩

      刪除
  16. 龍大可以實況Enderal嗎?
    這是一個上古風的神作,音樂超強大的,很難想像是免費的
    但因為只是同人作品,沒有經費宣傳所以只有少部分人知道
    不過玩過後贏過現在很多遊戲了

    回覆刪除
  17. 幾個月沒有看BEASTARS了,還真是想念喔

    回覆刪除
  18. Unknown ,習爸爸叫你回家了

    回覆刪除
  19. 翻牆仔,習爸爸叫你回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