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35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動森的露營地將有第一位島民入住


我好緊張

拜託不要給我太雷的......


owo

怕爆

朵拉你這個小 - 

IQ 200

LIE

OOF

超蠢

>A<

不是,我只是喉嚨癢癢

你他媽...

麥當勞www

RIP AND TEAR

哲♂學

廣告不實RRRR

RRRRRRRRRRRRRRRRR

-1

好啦認真說,可能是因為那名死者後來被發現死因不是武漢肺炎

NONONONONONONONO

什麼?我有妹妹了?(興奮)

我願意花錢買門票去看這場對決

對不起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西~~~~~~~~~~~~~~~薩~!!!!!!!!!!!!!!!!!!!

    回覆刪除
  2. 蜘蛛那張看不太懂,求大大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新聞讓2020年有除了肺炎之外毀滅人類的新選擇

      刪除
    2. 記住 現在才四月初 誰知道2020還能搞出什麼花樣

      刪除
  3. 我愛你,因為你替蜘蛛打了馬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看不太懂列寧那張,靠北按到發布

      刪除
    2. 海豚重新在水域出沒
      蠵龜重新上海灘產卵
      列寧重新…修但幾咧!!

      刪除
  5. 最後一張是什麼動畫或遊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Overwatch新出的腳色,目前只開在測試服

      刪除
    2. 不用改圖就已經是一張梗圖了

      刪除
  6. 不!你不能拆光整座島蓋營火!(ㄒ皿ㄒ)

    哈哈營火燒起來(OvO)

    回覆刪除
  7. 西~~~~~~~~~~~~~~薩~~~~~~~~~~~~~~~~~
    (وTДT)و

    回覆刪除
  8. 平的才好,右下角是誰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