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49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人中之龍玩一玩變成酒店之龍

觀眾都說這很正常,我安心了

可、可惡!

一個胖

互指

蜘蛛,怕

好想泡溫泉

這真的讓人沒食慾

罪惡壞,耶穌好

這是怎樣

長知識

第一眼還真以為是遊戲截圖

為什麼要把地板漆成這樣,怕爆



我是一個圓

差不多就是這樣

請胖假

幹什麼啦XDDDD

IE

什麼挑戰?







底下雜圖












12 則留言:

  1. 媽,我要搶頭香

    回覆刪除
  2. 我肯定是找到缺字了!! 鐵達尼號的游泳池!

    回覆刪除
  3. 這皮卡丘真可愛!我揉....妳幹嘛打我QQ

    回覆刪除
  4. 敵方弓箭手:接受挑戰(瞄

    回覆刪除
  5. 罪惡壞,耶穌讚,私!

    回覆刪除
  6. 設計師,這裡不是廢棄病院啊啊啊

    幹,睡得好飽OwQ...讓我揉一下電氣袋

    圓?就像某粉紅惡魔球一樣團結力量大啊

    回覆刪除
  7. 難受,以往動畫的賽潞潞風格以不復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賽璐璐風格也是因為技術限制才有的 雖然的確值得懷念QQ

      刪除
  8. 4:20 how high r u?
    No,it’s hi how r u.
    忘記在哪看到了 笑歪

    回覆刪除
  9. 套用到第一張劇情的橋段.
    對著鏡子用舌頭摳菜渣也還是抓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