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7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諸君,我想吃比薩。

最好是Double cheese。

好懷念啊......


SAYORI!!!

🤔🤔🤔🤔🤔🤔🤔🤔🤔

好尷尬的發現方式......

你懂的

哼,小兒科

我要報警了

(亂用一通)

炒冷飯囉

「一群瞎子的奮鬥史」

到底在幹三小wwwwww



(我盯~)

FBI OPEN UP

不要啊wwwwww


這樣就好......

母湯

呵呵,麻瓜







底下雜圖










啊嘶!!!

......我看了啥

22 則留言:

  1. .......我看了啥

    回覆刪除
  2. 前戲那張應該用有無上潤....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是前門後門。左邊看起來真的很...
      再講就沒有人敢吃甜甜圈了

      刪除
    2. 如果馅料是美乃滋,那……( ͡° ͜ʖ ͡°)

      刪除
  3. 德特斯特,可恶,想看,但希望是复刻不是重置(。・`ω´・)

    神奇宝贝有说过,小火马/烈焰马只要相信那个人,那个人就不会被马的火烧到ヾ(✿゚▽゚)ノ

    最后那个…………求链接Σ(っ °Д °;)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google.com.sg/search?q=crab&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iy-I_DzNHfAhWIpI8KHSS5AE0Q_AUIDigB&biw=1600&bih=789

      刪除
    2. 腻片仁Σ(っ・`Д´・)っ

      刪除
    3. 最後那個圖片右下角就有網址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剛看到[我想吃]
      還以為是求救訊號呢w

      刪除
  6. 我也好想吃披薩
    麻瓜那張好好笑

    回覆刪除
  7. 是G片,不是A片喔~(期望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安東那個是哪裏的出處啊?

    回覆刪除
  10. 該拿出黏鼠板了...

    動畫中的設定是不會燒到認同的主人,
    倒是早期圖鑑設定能跳過東京鐵塔和蹄的硬度是鑽石10倍比較屌

    啊嘶後竟然給大家這種...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薩姆斯脫掉裝甲就好啦
    幹嘛這麼麻煩XD

    回覆刪除
  13. 撞球那個直接婊到我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