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8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老觀眾做的手工餅乾超好吃的(嚼嚼)

我喜歡巧克力脆片

聽話!張嘴讓我看看!

ㄏㄏ

川普: :(

我的老天

驚訝個屁啊

挫賽!

製造商在設計時八成全喝醉了

(偷看)

AwA

我為什麼要翻這種東西

帥氣


%%%%%%%

鑿壁引光等級:100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太寫實了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不是「會動的漫畫」,你這沒文化的傻包。

我不知道該拿這資訊作什麼

真的......

真是聰明啊!






底下雜圖







新增說明文字



實況台觀眾投稿XDDDDDDD


3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方的麻將山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信仰之山喔 我還往拳四郎那邊想 跟麻將也沒關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圖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嗯?)

    回覆刪除
  5. 作者尚未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薛丁格到底有沒有移除留言?

    回覆刪除
  7. Dog food lid
    Taco cat
    印象中是有過這篇

    回覆刪除
  8. 留言已經刪除了這位作者。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顆榴槤。

    回覆刪除
  10. 動畫說成動漫這點我真的有強迫症
    看到別人這樣說我會有莫名的怒火030

    回覆刪除
  11. 歡迎回到麥媽媽生活小教室 今天教大家如何在家自製上帝的假屌
    材料: 狗食一盒
    作法:
    1. 打開狗食
    2. 拿起蓋子
    3. 把狗食的蓋子翻過來
    4. 完成
    接下來你可以把他塞到任何你想塞的地方

    回覆刪除
  12. I sAwEd KoReA iN HaLf !!!

    回覆刪除
  13. 廠商勇敢的實現的很屌的蜘蛛人(X

    面對上一頁,常常要打一段文字後Ctrl+C減少傷害

    竟然是彈幕!(反射性閃避

    回覆刪除
  14. 留言因作者不在乎而难过的移除自己

    回覆刪除
  15. 跪求第一張圖詳細資訊

    回覆刪除
  16. 女友那張超寫實....

    回覆刪除
  17. 臥槽是麻將山,還有B嗎?有的會就放B啊!!

    回覆刪除
  18. 所以我說動畫跟卡通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