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6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最近瘋傳一篇文章說大力水手吃的不是菠菜是大麻,

實在是太穿鑿附會了,所以寫了一篇文章闢謠,
希望有看到那篇文章的朋友看一看,作為平衡報導。


雖然我提倡大麻合法化但是這個凹太硬金價母湯。

等等,今年是哪一年

阿八搭!!!

瞎了

ZERO FUCKS TO GIVE

哭暈在監控畫面前

驚恐.jpg

爽睡


關門啊啊啊啊啊啊

安全詞

到底是怎樣啊手機

不、不要問......

摻在一起做半死不活不就好了,笨蛋!

舊衣服

嗚Q__Q

(慘了......)

喔靠為什麼感覺光這張臉就可以用了
沒事,被盜






底下雜圖










「我只是......」

「想要有......」

「......朋友。」

不!不行!

誰做的啊!!!

26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母湯哦哦哦哦哦

    回覆刪除
  2. da wae
    we finally know da wae
    lets split hornydargon

    回覆刪除
  3. 湯匙真的很威...(滴滴滴

    要對自己的答案有信心!(自我感覺良好

    西施惠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最後的 變身
    有到點喲ヽ(`Д´)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驚訝的是我竟然第一時間就看出來了

      刪除
  5. 說實話,五代讓我蠻失望的,六代又有很大的機率變開放式,Halo的未來令人堪憂啊.......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說好不提

    回覆刪除
  8. 當打開Skype看見只有自己在線上時……

    回覆刪除
  9. 求最後一張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知道對你是好的,不過還是想知道關鍵字給你"變身"。

      刪除
    2. 我家的估狗已經被我的偏好荼毒太久了
      第一次叼給我的結果是台灣拍的"變身"
      (就是主騎活像是AgitΩ/OOO/W雜交下的產物)
      再來就是各式各樣的特攝變身等等
      因為圖看來像是動畫截圖也許是近期的動畫電影
      因此加上關鍵字找到就是各式ACG少女的變身
      完全迷失,因此回去原圖找了一下線索
      雖說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人設有些神似新堂家的孩...
      歐...等等這三階段...
      該死!天殺的!還以為是某部有趣的新動畫電影來著耶!
      原先還假定是蜘蛛宇宙某橋段之類的捏他正猶豫不決!
      (也許這捏他會破壞帶披薩進電影院的樂趣)
      該死的...搞半天不過是好幾年前的舊梗而已啊
      (打字打著打著豁然開朗)

      總之對於對普通人
      以及像我這類過度深入的智障來說
      僅只有變身這關鍵字完完全全沒有幫助
      前者只能找到星期天9:00的健全物
      後者則是徹徹底底的腦弱智障

      總之
      [新堂エル] 変身
      幫大家以及智障省下生命寶貴的五分鐘
      各個大大論壇均有出售,不喜歡下載的朋友
      可以去紳士漫畫,印象中EX變態上早就砍掉了

      刪除
  10. vivo有nex oppo有find x 而这两个是一家人 虽然nex是前置摄像头弹出 不过还是棒棒der

    回覆刪除
  11. 狗吃巧克力死掉,這梗有一點點深

    回覆刪除
  12. 安全詞Pa$$w0rd 選我正解

    回覆刪除
  13. 那個尼哥他哥哥/姐姐是不是正在偉大的航道上當船匠??然後手臂上有無敵星星的刺青?

    回覆刪除
  14. 喔幹妳他媽最後一張

    那個靴丁格的貓假如是貓娘的話
    死的,趁熱
    活的,直接用

    回覆刪除
  15. 求第一張洗衣精瘟疫的梗

    回覆刪除
  16. 三公分看不懂QQ

    回覆刪除
  17. 三公分看不懂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