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即時更新資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200

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POE新聯盟根本是星露谷啊......

而且內容像極了手遊的每日任務,這樣很累欸orz

來,你要的陽光
壞透
說不定那不是車庫啊(???
·
今天輸入法把我的亞龍人改成啞聾人......
想被扔出去就直接說
我想入教了
人生低潮
痛苦
心律異常www
為什麼!!!
這位朋友你還好嗎
我信了
為什麼這隻野海熊醫生看起來有點啊嘶
小幫手
畫出來了www
可惡的愛迪生!!!

12 則留言:

  1. 我很認真思考 到底幫她的電腦安裝Windows 8比較過分還是安裝Windows me比較過分…我個人是傾向me過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來 我覺得Me還是比較絕望....

      刪除
    2. 這取決於你想要小小惡作劇就好,還是來一場足夠改編成電影的驚天動地犯罪事件。

      刪除
    3. 乾脆裝金山、360來煉蠱好了

      刪除
    4. Windows 8就是把妮娜跟亞歷山大合成後的產物 各種功能合起來前原本大家都還用得很開心 合起來後就是個悲劇

      刪除
    5. Win Me真的比 Win8 垃圾多了 (눈_눈)

      刪除
  2. 穿著金色動力外骨骼裝甲從黑洞出現的耶穌......要確定一下他有沒有二十一個兒子。

    回覆刪除
  3. 那個新居右側的門可能是老媽專用出入口

    回覆刪除
  4. They have everything for young men to enjoy
    You can hang out with all the boys~♪

    回覆刪除
  5. 不是人類只探索了5%的海洋 是只有5%的海洋有東西給人類去探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