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即時更新資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201

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當了將近兩周的POE廢人(癱倒)

這個聯盟真的是瘋狂大賺特賺。

一口氣吃下87個起司
貓貓學徒很棒,學學貓貓學徒
學到了,謝謝
這我
朋友的貓咪就會這樣www
馬屁精>:(
物盡其用
好過份的小偷
貓咪不開心了
短短一個月膽固醇直接超標
我早就想過了
我真好奇是為什麼!
太過分了吧這個
幫手貓貓
當然了,「石頭彩繪」
這和男生也愛看戰爭片是一樣的(蛤???
假 裝 高 潮
肉球腳印<3

10 則留言:

  1. 貓:如果我現在踏一下 未來的幾千年後 這東西被挖出來就會看到我的豐功偉業(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我將 永垂不朽 (踩過去)(順便踢倒幾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二張讓我想到在女顧客要求刺青師傅刺在私密處
    結果刺到一半直接潮吹噴到師父臉上的影片

    回覆刪除
  4. friend in law 對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說得真對。
    我幾年前早就預料到,也許那些掏心掏肺、用心良苦的結果不能帶來好結果
    所以不可能ㄕㄤ......

    哈哈! 騙你的!
    我至死都不會忘記。

    回覆刪除
  6. 整桶薯條?吃個開頭下面就都軟掉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