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即時更新資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96

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Pokerogue實在是太好玩了,
沒事就想打開農一下叫人無法自拔。

在短短三天內感受到了寶可夢PVP對戰的惡意

不要再讀我喝水了
一樣土養百樣花
嘎崩脆
真的假的?!
這樣也行
-2
重點錯
馬不停蹄連發數十篇
撇清關係
閉嘴
太危險了
回不去了
後悔莫及
打擊太大了吧
呼,嚇我一跳
哪來的神經病啊我喜歡

6 則留言:

  1. 原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紅寶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某種俠義之舉,我願稱他為阿便巴巴大俠

      刪除
  2. 鐵巨人肯定很愛這些零件小點心
    Murderface!!!!!!!

    回覆刪除
  3. 深紫色冰淇淋礦石

    回覆刪除
  4. 我說,幽默的女人一樣危險
    上一秒你哈哈大笑。
    下一秒你一樣全裸躺在浴室。
    只不過是被綁起來,腎臟還少兩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