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42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好冷。

有夠冷的。

今天早上的我:
非常寫實
窩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RRR
大鳥姐姐uwu
好精緻啊
為什麼要用這種桶子啦www
好懷念喔
好耶!
認真讀書的只有我一個!
多理我一點
超笨
等等,他說的有道理
打架貓貓
老兄,你有讀歷史嗎
巧克力
怪物女友
這真的有夠過份的wwwwww

10 則留言:

  1. 漫威:為了利益主張變種人不是人類
    也是漫威:因為缺錢導致電影宇宙中沒有變種人

    回覆刪除
  2. 漫威:玩具總動員的玩偶部是同一種物質 萬磁王抓狂:我討厭玩具總動員

    回覆刪除
  3. 北部最近是真的冷R,總算換南部人體驗一次了嗎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直接上膠布封住第三隻眼

    回覆刪除
  6. 麥當勞叔叔的那篇,gang是不是能翻成比較接近「一整群朋友」? 我記得gang最近幾年開始指自己的朋友 e.g. The whole gang is here
    電鋸劍讓我想到最近看到的IG帳號:boysbeingboys,都是男生會覺得讚的內容(不是瑟瑟

    回覆刪除
  7. 想扒走的東西是洞的話裸體反而更方便了

    回覆刪除
  8. 不用那麼大的桶子怎麼裝得下甜茶,不就還好他還滿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