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39

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昨天在新光三越吃晚餐
前面那桌居然有兩個(目測)國小生
直接給我跳起科目三

還好當下已經吃完
不然直接沒食慾

是感情不好嗎
是個狠人
再也不會找不到
貓球wwwwww
>_>
超強自制力
難選
哈們
夠嗆
吼吼吼
我直接報警
這我
好野鴿
藍莓口味
氣死
請參考前一張

12 則留言:

  1. 好想当教育局长
    这样
    就能抽查你的小学

    回覆刪除
  2. 刪掉娜些恐怖份子 為了籌備下一個活動的活動器材名單 懂嗎? 山姆

    回覆刪除
  3. 我轉飯錢給朋友的時候也都會在備註欄打保護費w

    回覆刪除
  4. 這果凍有沒有人剛用過(X

    像是在處罰金融從業人員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添加滿滿牛奶的果凍阿斯

      刪除
  5. 媒體炒作一下,抖音瘋狂轉播就莫名的紅起來了;完全不懂科目三在紅甚麼。

    回覆刪除
  6. 請不要在球還沒到守門員手上時就先P成貓貓

    回覆刪除
  7. 科目三即將成為本屆青少年的精神象徵,畢竟是成長過程中多方受阻的休閒活動(

    回覆刪除
  8. 可能是我已經老摳摳了,感覺就和孤勇者一樣,莫名其妙就紅了?

    回覆刪除
  9. (看到跳科目三因此沒食慾)
    我:幹
    :不要在小孩面前罵髒話 會教壞他們
    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