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34

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2024年的日本太不平靜了吧……

老天保佑。

笑死培根海馬
揉爆!
Jesus Christ
布麗不
4我欸
做這個要幹嘛啦
我也想要
是有多笨……
金字塔個頭
真空包裝www
機器人QQ
客服
慘烈
哈哈雞雞蛋
我不好了
老兄……
所以說那個OnlyFans網址呢
這樣不行啦幹

12 則留言:

  1. 第一個月
    我要努力做好一切

    第三個月
    讓我看到客戶本人我絕對把他們雞雞切下來做成雞雞蛋

    回覆刪除
  2. 合法的撞擊 讓汽船一夜成名

    回覆刪除
  3. 希望那聖武士是身穿比基尼鎧甲的女武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看看達克妮絲的圖

      不過她通常是被鞭打的一方

      刪除
    2. 喔不,在看到你的留言前,我甚至沒有絲毫考慮過男比基尼的可能性,這下我該何去何從

      刪除
    3. 等等,一般不都是男比基尼嗎?

      刪除
    4. 翻譯的用詞是用男性的"他",所以...

      刪除
  4. 追求過瘦病態審美當然不好,但不要再把愛自己當作暴飲暴食不運動的藉口了好嗎?我敢說那個把黑猩猩骨架當作胖子骨架的絕對跟說看看大自然裡的醜醜水滴魚我胖我驕傲的是同一類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