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74

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我得想辦法在四天內把地球冒險破關......

救命......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摸爆


owo uwu

鳥叫了T_T

欸不是

鼠蛋蛋!

耶穌

請你住手

遲到兩分鐘

根本我

塔可餅

完蛋

oof

比ㄙ(英文音近尿尿)

不干我的事




ㄎㄧㄤ

壞欸

再五分鐘

氣死

狗 vs. 貓


18 則留言:

  1. 看到第二張突然想到好像有事情忘了做
    算了 管他的

    回覆刪除
  2. 被海豚當藥嗑的是河豚吧?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原本是河豚嗎?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那張冰箱東西倒了的圖我想到了第二格誰來做成圖?

    「你想起了你只有一個人住」

    回覆刪除
  6. 那塊比薩沒當好A一切就尿出去了

    回覆刪除
  7. 把諾基亞裡面的蛇妖殺掉並不難
    不需要寶劍和鳳凰眼淚
    只要讓他撞到自己的尾巴就好

    回覆刪除
  8. 被害妄想症: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9. 那隻鼠寶的名字是不是血多XD

    回覆刪除
  10. 外表無害 內在邪惡到你會想要逃跑

    回覆刪除
  11. 我看到这篇插的广告是Zendate交友网站
    他妈的到底怎样才能一边Zen(禅),一边date(约会)?
    还是说这是个和尚专用的打炮网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方的尼姑需要你的幫助

      刪除
    2. 笑死 這種騙錢約會網站越來越會取名了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