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2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明天POE開新聯盟!

我等著看到底有多少人會玩爆炸箭


錢錢變成了快樂和脂肪

PTSD

救命不要

最會挑時間的那種

抗憂鬱症www

分手

再靠腰啊

完美的理髮店

USB vs. USP

心理輔導

哭啊

閉嘴

這是真愛



吃了它

NFT

完蛋

這真的太過份了

不可以色色


15 則留言:

  1. pixiv也是 以前還能靠手機版查被刪掉作品的id 現在只會跟你說收藏的作品被刪掉 不能查那你就直接不顯示就好了啊幹

    回覆刪除
  2. youtube還好一點 點進播放清單裡的...選項 顯示無法播放的影片 點進影片 雖然不會顯示影片名稱 但還有機會靠搜尋網址編碼查到

    回覆刪除
  3. 弗雷德:讓史酷比去陪黛芬和威瑪。薛吉,你跟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邊似乎都不太健康

      刪除
    2. 當初看到史酷比x約翰尼的合作
      聽約翰尼吐槽他的分隊我才意識到他每次都這樣分

      刪除
  4. 弗雷德:讓薛吉比去陪黛芬和威瑪。史酷,你跟我uwu

    回覆刪除
  5. 大家先一起進臥房探險好嗎uwu

    回覆刪除
  6. 新朵拉跟衣夫人有什麼差? 會用E Q連招嗎?

    回覆刪除
  7. 色色抖動色抖動~~史酷比

    回覆刪除
  8. 弗雷德:欸?我也要跟你們進去~~~

    回覆刪除
  9. NFT我選擇Nice Fit Tomboy

    回覆刪除
  10. 考慮到薛吉的強度,不這麼分組案子五秒就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