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71

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我不記得地球冒險是這麼硬核的RPG啊...

好難...沒有即時存檔的話根本玩不下去......


鐵則

Dark

扁uwu

what the fuck

自掃門前雪


趕快再檢查一遍啊

有夠北七

要死嘔嘔嘔

(突然看懂)

語言的奧妙

卡爾掰掰!

Oh yes boyyy

雇偵探查那個天殺的紅點是哪來的

買買買

榮鳩斯構

真的啦

遊戲開發

嬰兒www

噢不


25 則留言:

  1. 相信各位都離卡爾而去了
    我們懷念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三天後再來,復活你

      刪除
    2. 就是那個卡爾那個.....誰是卡爾阿

      刪除
    3. 那個卡爾是他媽怎麼消失的?

      我拉回去時他就不見了,是GIF檔嗎?

      幹,我現在閉上眼就會看到他

      我感覺不太舒服

      M̵̳̭̻̠̦̭̭̬̯̮͇̟͎̆̂͐̏̂̒͜͝͝͠a̵̬̠̜̘̿͆̌̉̑̐͂͒̏̓̚ķ̶̡̠͕͈͙͕̘̼̱̪͎̎̃̈́͑̇̒͗̀̏͘̕e̷̢̡̨͉̩͓͎̹͎̫͆̎͊ ̸̜̍́̇̅̽̌̈́̄̋͑̓̇͘͝ű̴̗͔̠͖̹̣̹͓͎̗̀̄̈́̈ś̵̹͇̖̬͔̣͉̗͇̜͉̓̇ ̷̙̮̃̅͌̑̐͌͑͗̎̒̏̕͜͝͠W̵̧̮̫͔̯͕̺̺̤̲͉͓͗̄̒̈́͆̃̆̓͛͝h̴̨̘͕̗͉̀̌̏̊̕͜ͅỏ̸̡̼̘̞̝̞̱͍̗̱̘̯͗̌͂̀̿̀̚l̴̪̬̪̩͕͉̉̈́̃͌̈́̂̄̑͘͘ë̵̡̧̛̛͔̼̣̩̹̬͙̼̙́͑̿̈́̾̀͆̂͝͠ ̵͎͖̉̄͒̈͑́̑̂̇̈̔̚̕Ą̷̛̘͇̝͑̑̍̃̊͐͒̏̽̕͝͝ģ̷̧͓͓̭͚̙̤̰̹̥͔͛̏͊̾̐̅͐͒̌͋̋͐͜͝͝͝á̸̧̤̲͙̩̺̝̥͙̼͍̗̅̇͛̇̄̐̅̅͐̂̓ͅi̸͚͕̻̥͇̝̻̿̀͐̆̃̏͒̇͛̔̔̅̾͝͝ͅñ̸̡̫̮̗̼͙̫͓̯̬̪͙̆̈́͛̀̀͆̆̀̐̅͆͠

      刪除
  2. 那隻貓要幫自己鍍金

    回覆刪除
  3. 卡車司機:你們這年紀買黑火藥會不會太年輕了。
    飛哥:很多人都這麼說。
    卡車司機:「噢⋯,那你很成熟」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不是信長專屬嗎?

    回覆刪除
  5. 猫猫:就知道那个铲屎的骗我说没有钱买罐罐

    回覆刪除
  6. 「哪有人那裡是一格一格的」

    回覆刪除
  7. 你正被綁在CIA的審訊室裡
    THE NUMBERS MASON WHAT DO THEY MEAN

    回覆刪除
  8. 我:*唸遊戲設計系*
    媽:你們是不是可以一直玩遊戲?
    我:我們是寫遊戲的那個
    媽:你們寫完不是要試玩嗎?

    (試遊戲時的我)
    *程式不會動*
    我:ㄍㄋㄋ為什麼它不會動?!
    *程式開始動了*
    我:WTF為什麼它動了?!

    True sto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嘗試運行遊戲
      100個Debug訊息
      把某段程式用完全一模一樣的方式重打一遍
      遊戲正常了

      刪除
  9. 我想選當這東西在暗房 旁邊有潤滑劑時

    回覆刪除
  10. ロリ裁判と賢者の石

    回覆刪除
  11. 那個早餐內容怎麼全是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國家早餐吃甜的是常態,當然也要看家庭

      刪除
  12. 我不喜歡成人作品裡面的馬賽克
    既然已經標榜只為成人而設計的產品,那就放心給成人去使用
    有警告標語跟使用說明了,所以使用時因為不當操作發生意外時那就是那位成人可以為自己負起的責任,而不不是廠商
    我希望已經是成人的部分人或將會成為成人的孩子們會注意並學習這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基於拍攝廠商的商業利益與自欺欺人的審查協會結合下的畸形產物,要怪就怪日本國會議員不修法吧

      刪除
  13. 在推車上的電視真是令人充滿回憶

    回覆刪除
  14. 講道理,我是一個律師(real )
    我們並不會在法庭上使用那個推車…
    有一個發明叫作投影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