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81

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紙片瑪利歐終於快100%了。

原本覺得泛舟三次就達成真爽,這個應該最難,
結果解問答全成就解到懷疑人生。

登登!


我不敢再貪小便宜了

I R winner

再泡一下

G A Y

國家地理頻道

溜冰鞋個頭wwwww

「你要口腔癌還是性功能障礙?」

但咧

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怎麼還沒好啊......

Q_Q


怎麼感覺有點香

WRYYYYYYYY

轉來轉去

Bruh

我的手越來越接近電話了

好痛

我很確定不是這樣的

你給我等一下!!!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這是我的替身能力 Dirty Deed Dun Dirt Cheap

      刪除
  2. 回覆
    1. 淦,你跟我想的一樣,不過我從來沒有卡過發文瞬間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那個截圖的是什麼意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同时截到妮娜和狗,就直接把合成兽放上去,neta请搜钢炼 合成兽

      刪除
  5. 伏身挺地球預備!

    回覆刪除
  6. 雞舍那張我不是很理解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他們的輿論對未成年性愛是有非常嚴重的敏感神經的

      刪除
  7. 如果小学旁边的房子有地下室... 喔天呐

    回覆刪除
  8. 時光機那張男的是誰?
    有關鍵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