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8

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Hylics和Hylics 2是很棒的遊戲。

某方面是精神毒品就是了。

JOOOOOOOOOOOO

喔氣氣氣氣氣

「我看了三小?」

「這是你的禮物,人類」

我就卡

同意,除非你是有定期付錢贊助的,不然你可以慢慢等而不是用退追來造成繪師壓力。

麵包屑


最好啦

我就老

離我遠一點

神的鎧甲


Shit

是啊...真可愛呢...


爛透了

右下角到底wwwww

真是奇怪呢~

你是天才嗎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應該不是第一了,但是各位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意志的科技工業世界第一!!!!!

      刪除
  2. 你知道JOJO很GAY嗎?
    知道

    回覆刪除
  3. 狗狗衣服XDXDXD

    回覆刪除
  4. 獸甲是甲甲嗎?🤔

    回覆刪除
  5. 等等…………神的鎧甲
    綾波…………?

    OH SHIT

    回覆刪除
  6. 宙斯不是連沒心跳的也……

    回覆刪除
  7. 第三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遊戲王卡能力都強得太誇張了

      刪除
    2. 現在沒有很強,只是很複雜,早期的卡才是最強的,貪婪之壺;惡魔佛蘭肯;苦澀的選擇;大寒波;八汰烏,你看看多少當年早期的卡都是禁卡,現在不是還剛放出來就是還在關不然就是改效果

      刪除
    3. 除了強過頭,早期也有很多超廢的卡。主要原因還是高橋根本沒想過這玩意會紅。

      刪除
    4. 是太過於複雜
      複雜到有人畫四格去吐槽現在的遊戲王真TMD複雜

      刪除
  8. 最後一章雜圖...終於有人畫了我的腦洞WWWW

    回覆刪除
  9. 倒數第三張是啥啊?

    回覆刪除
  10. 許多狗勾具有陰莖骨,讓他們在大爆射階段達成屁股對屁股的直線排列。據說有利於幹炮之後精神最鬆懈的時刻,分工警戒周圍的潛在危險。反正我是信了。
    (突然覺得這對獸控來講好像不算冷知識而是常識

    回覆刪除
  11. 女生那張 說來有些失禮 但我勃起了

    回覆刪除
  12. 宙斯真的是公車屌
    最可怕的是他是神力公車 不幹到你不罷休的那種
    慘.jpg

    回覆刪除
  13. 天堂鳥原來不是右下嗎!?

    回覆刪除
  14. jojo那一張圖好貼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