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9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凱拉特你為什麼要斗內P4G給我啊啊啊!
我的時間要不夠用啦啊啊啊啊啊!

救人喔喔喔喔喔喔



「有誰會想要在早上五點買大頭菜」
「好棒,五點了」

不要!!!


快樂的小樹

謝謝卡羅

我們的智商

毒販

奇蹟wwww

麥當勞!

Big Brain Time

無骨貓排


O)H(O

為什麼天殺的榔頭會有耐久度

老妹:幹

酷喔

偶爾也會變成插了怒火齊發的彈幕

噢不

這遊戲太讚了

但咧,母湯啦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花木蘭被口爆 回不去了 完了 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較糟糕的地方是「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刪除
    2. 如果他們知道木蘭是女生之後會不會覺得惡心……?

      刪除
    3. 我覺得他們會讓木蘭變成上面圖片那樣

      刪除
  2. 我早上6點要出門,所以5點是有用的

    回覆刪除
  3. 那個幻影射手輔助....想像不出會變怎樣

    回覆刪除
  4. 比台幣便宜呢...1元台幣一袋5000重19公斤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是「會,只是尻出來變黃色的」

    回覆刪除
  6. 我以為是「會,只是尻出來變黃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這樣另一塊尻出來不就是藍色

      刪除
  7. 幻影射手就..殘尿吧...要收起來的時候再給你射一箭

    回覆刪除
  8.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昴有拿拉姆丟過雷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