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51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沒有人: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跟廣告商溝通之後,右下角那個浮動廣告目前設定成全站每天只會看到一次。就一次。
這是我個人能接受的頻率啦,看看大家感覺如何,雖然那個叉叉還是瞎雞八難按。
還是有問題的話我就叫他們全撤了,有夠麻煩的。


幹,沒事不要來煩我啦

笑你


嗷嗷嗷嗷嗷嗷

E G G

Do do do do do do 

F I R E

:3c

去開房間啦

並不是

笑屁笑

主人:欸幹

*Click*


自爆wwwww

我超討厭這種題目設計

改圖前:Okay boomer
改圖後:Oof

修但幾咧

這真的太過份囉

你總是想(ry

我絕對中立耶,靠腰








底下雜圖












噢不,這畫風有點危險

27 則留言:

  1. 我把養樂多瓶口紙撥起來折一半來喝算哪個陣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但如果冰的話我會把上三分一的瓶子咬爛然後撕掉

      刪除
    2. Me too!!!! 一定要剛剛好一半!!!!

      刪除
    3. 會折上下各三分之一又該算哪個陣營

      刪除
    4. 不喝養樂多又是哪一個陣營的(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刪除
  2. 把養樂多放到過期喝的我

    回覆刪除
  3. 龍大,如果這篇留言有幸供您參考,希望右下浮動廣告能被撤除。

    1. 廣告遮蔽內容影響閱讀體驗
    2. 個人身在日本,沒有吃到飽方案可選,在意流量
    3. 我看完本篇後回頭點以前的文章,浮動廣告仍重複表示,至少3次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叫廠商把影音廣告全數撤除,未來也沒打算再放了,太影響觀感了

      刪除
  4. 我都用門牙把鋁箔紙刺出一個洞又算是哪一派的

    回覆刪除
  5. 吼決XDXD......承上題超沒品Q_Q

    戳兩個洞一個讓空氣進來...混亂中立?

    羊媽媽與七隻小羊...(*´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6. 分組那張真是個不愉快的回憶呀

    回覆刪除
  7. 很久很久以前 在師大附中旁邊有家飲料店
    你去那邊可以點
    多多綠 很普通的多多綠
    超級多多綠 一杯綠茶 裡面放著一罐養樂多未開封
    究極多多綠 一杯綠茶 裡面倒放著一罐養樂多未開封

    這種要算哪個陣營?

    回覆刪除
  8. 129.3那張不用反轉 就會是小叮噹的哽呀...

    回覆刪除
  9. 有養樂多+牛奶的陣營嗎?
    超好喝

    回覆刪除
  10. 獸卡多~~坳坳坳坳坳~~~烏

    回覆刪除
  11. 海豹的商店太大了,是我也會迷路

    回覆刪除
  12. 事後照那個給我休蛋幾勒
    為啥連右上的的死胖子都有砲可以幹?

    回覆刪除
  13. 那是人質殺手的梗圖嗎XD 想要原圖ww

    回覆刪除
  14. 完整的將封蓋撕下來,然後用筆把它完全桿平,再去喝我的養樂多

    回覆刪除
  15. 遇到一個開車明顯超速又闖紅燈的男子
    他的理由是之前人工授精失敗,老婆說這次再失敗就要跟他離婚
    所以他急著把剛打出來的一杯洨(有出示證物)送到醫院
    要我開單快一點不要拖他時間

    比起理解這個故事我選擇用最快速度開完單要他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