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50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最近的獸圖好多喔,難道好色龍是獸控......?」


今天看到這句快笑死

L O O P

讓我進去ㄩㄩㄩㄩㄩㄩㄩ

尷尬

慘了

(消失)

OH SHI - 

不要壓豹!

我全梭了

嗚嗚嗚

等一下

給我刪掉喔

太殘忍了吧這個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這改圖wwwwwwwwwwwwwww

咳咳

住手!!!!!!!

完美

SCP!!!!!!!!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130分貝)

我的老天

笑死wwwwww誰特地幫討論串畫圖的啦wwwwwwwwww








底下雜圖













幹這太神wwwwwwwwww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可是隨身碟是在2001年發明的...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OwO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要慢慢地折磨嗎!(抖抖

    最後那個超帥!

    回覆刪除
  6. USB充電器體積小又便宜,效果很有限吧?

    回覆刪除
  7. 無限期支持狼鹿(拭淚

    回覆刪除
  8. 應該說最近的作品比較多,方便龍編傳道吧

    回覆刪除
  9. "「最近的獸圖好多喔,難道好色龍是獸控......?」 今天看到這句快笑死"

    快笑死是因為有人居然不知道好色龍是獸控

    回覆刪除
  10. 好色龍梗圖是我對抗星期一的動力來源

    回覆刪除
  11. 恭喜你猜對了好色龍是獸控
    獎勵你更多獸圖?

    回覆刪除
  12. 獸控好色龍好色哦(嗯?!

    回覆刪除
  13. 为什么大陆还没有海绵宝宝电影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