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48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有多少人一樣在瘋死亡擱淺的?


這遊戲莫名地好玩啊

噗浪:https://www.plurk.com/HornyDragon
推特:https://twitter.com/HornyDragonTW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太同意了......


太辛苦了wwww






不,我不會借你玩我的手機




我說這設定到底是






等等,這太好笑了吧


FUCK

欸不是,這招很機掰耶

烏鴉太厲害了吧






底下雜圖











30 則留言:

  1. 我手機沒遊戲所以我親戚都不會來找我 呵呵

    回覆刪除
  2. 幹 現在右下角的影片廣告是三小 吃我流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關掉沒多久又彈出來
      擋畫面就算了
      流量都拿去跑廣告 圖片都跑不出來

      刪除
    2. 手機推薦 Brave 瀏覽器。影片廣告真的神經病。

      刪除
  3. 倒數第二章好棒ww

    回覆刪除
  4. 請問誰可以解釋倒數第二張 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google”glory hole “
      洞不夠大 所以要鋸大
      然後就冒冷汗了

      刪除
    2. 總覺得應該叫做「horny hole」好色洞才對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悲傷的是,很多台灣小孩也因為佩佩豬講話開始有了中國腔,
    水管上的佩佩豬幾乎都是中國配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文化交流而已,大陆人表示周围的人讲台湾腔的也很频繁,比如垃圾读乐色,在杰哥不要爆红之后更是天天“让我康康”“登dua郎”(ry

      刪除
  6. 去google”glory hole “
    洞不夠大 所以要鋸大
    然後就冒冷汗了

    回覆刪除
  7. 有些家長開你水管的卡通給小孩看,有些小孩講話也有北京腔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現在有這種廣告啊!
    好多死亡擱淺梗 沒在追完全不懂…

    回覆刪除
  9. 上課當然要認真產圖...(X

    回覆刪除
  10. 原來不只有我覺得右下角的廣告很煩人。

    回覆刪除
  11. 怎麼突然出現影片廣告了

    回覆刪除
  12. 其實現在親戚小孩用的手機還比我好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3. R34繪師那張
    現今也不用限定女角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性別,種族,動植物,單多細胞,甚至活物死物都能夠RULE 34

      刪除
  14. R34畫師那張
    最左邊的人好像是假面EXAID裡的檀黎斗

    回覆刪除
  15. 死亡擱淺真的越玩越魔性

    回覆刪除
  16. 給看不懂米老鼠背貨物跟規劃路線笑點的朋友一個有趣的計算科學小知識:
    一個背包能放多少東西是有名的背包問題(Knapsack problem)。
    計算最短路徑走完所有送貨地點是(Travelling salesman problem)。
    這兩個問題都是NP-complete問題,而所有NP-complete問題都可以在有限複雜度下互相轉換。
    也就是說,你解開一個問題可以用相同解法在有限複雜度下解開另一個,兩個問題「複雜度」是相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