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7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為什麼這次相隔了四天?

噢對了,因為我忙著翻AT......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翻譯的問題超多
反正終於搞定了
明後兩天應該可以上線

幹 不能只有我被嗆


欸嘿




FUCKING FURRIES







聖屬性防禦+3

亞洲人感觸尤其深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最後那個是…布加拉提?

    回覆刪除
  2. 老虎不好嗎>///<

    臭窗戶!吃俺的異教投石(X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最後一格應該是: 「什麼? Siri要拍電視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眼還真的看成Siri,想說是雲端情人之類的嗎Orz
      然後我也不知道Ciri是誰,還特地去估狗了一下😂

      刪除
  4. 謝謝龍大 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五個鳴人&雛田www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雛田一次又五种享受(误

      刪除
    2. [a 3103 hut (里美)] 1 + 2 あとのふたり (NARUTO -ナルト-)

      刪除
  6. 鳴人的影分身動輒一千人
    以下插入日向雛田各種表情

    回覆刪除
  7. 想問那個完美的電玩遊戲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FFXV套用其他遊戲的角色模組

      刪除
    2. 那張圖令我好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