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6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今天差點生不出這篇,

不過秉持著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會有的精神,
我還是把這篇生出來了。

今晚不見得有實況,以臉書發文為準。















你們沒看錯,這是真的。
國外相關討論區目前全部大炎上。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今天的貓貓怎麼了XDXD|||

    回覆刪除
  2. 好啊 Netflix 自己不要收視那都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為了看巫師影集加入netflix會員,還好我還有1個月免費時間可以反悔,幹你netflix

      刪除
  3. [請教] 請問如何在Netflix上啟用維瑟米爾mod (????)

    回覆刪除
  4. 龍大你更的好密喔這樣ok嗎
    是看得很爽對啦

    回覆刪除
  5. 兒子卡表示她需要你提供遺傳資訊好生出一個跟你有二分之一相似的兒子
    還不快上

    回覆刪除
  6. 比較無腦或諷刺的回答: 疫苗發明前出生的人哪個還活著?

    回覆刪除
  7. 這不就跟天國降臨沒有黑人一樣嗎

    回覆刪除
  8. 我很尊敬社會議題,所以我才討厭有人想利用社會議題

    回覆刪除
  9. 感覺用錯地方刷存在感,不知道演員們立正站好,一白一黑一黃白黑黃白黑黃,多出來的塗成平均色能不能讓他們滿意。

    回覆刪除
  10. 5~8人份,看是美國還是非洲

    回覆刪除
  11. 1998年,我們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2018年,我們能以不分_為前提交往嗎? 怕

    回覆刪除
  12. 蜘蛛人也黑人了 卡通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蜘蛛人的那個沒記錯不是變黑人而是本來就黑人,他是二代蜘蛛人而不是原本的。
      如果我們在講的是一樣的東西的話。

      刪除
    2. 漫畫裡本來就有,算是二代蜘蛛人

      刪除
  13. 麥色皮膚我還可以忍受,直接讓黑人演是哪招?說好的還原度?神作變糞作

    回覆刪除